少年遊

小時候有好多的喜歡,連一朵小小的花,就可以讓我開心半天..
一顆小小的糖果,感覺就像贏了一整個世界

要是長大了也可以維持這樣單純的美好,多好^^

要怎麼說呢,要讓我喜歡的話
我希望有一個能夠完全懂我的,
一個能夠包容我的缺點,同時也鼓勵我往更好的地方前進的人
一個能夠給我最適當的建議,
一個能夠等待我成長,但不縱容我隨便的人
一個心胸寬濶,能放眼看到未來,而不只是跟我一起卡在現在和現實裡的人

一個,即使不用說話也可以心靈相通的人
一個,我可以赤裸裸面對,不用遮掩的人
一個,即使我迷惘,也可以看穿我真心的人

一個,即使只是靜靜陪在旁邊也不會尷尬的人
一個,想到就甜到心裡的人

一個,能讓我這在泥裡吃蟲的骯髒的雞,也可以擁有飛翔這樣的夢的人
但在這過程裡,不是遠遠的看著,而是緊緊的拉著我的手,配合我的步伐,給我力量和幫助前進的人

一個,能夠相信他永不會改變心意的愛著我的人
即使我變醜,變肥,還是愛我
當我變好,變不同也不會不理我的人

一個能時常逗我開心的
一個能時常跟我一起笑,一起哭的人

一個,有可靠的,永不會倒塌的胸膛的人
一個,有堅強的肩膀支撐我常常軟弱的心情的人
一個,有穩健的腳步,在我走不下去時,仍然帶領我前進的人
一個,有一雙溫暖的手,在我心情沮喪時,能夠擦乾我眼淚的人;撥開我層層像綿絮,連自己也看不清的內心的人
一個,有真實之眼,看穿我層層偽裝的人
一個,有一顆強壯的心臟,能忍受我天外飛來一筆之奇想的人


我想要有這種瞬間觸電的感覺
我想要有為了見到一面,或是搏得他的一笑,就會想要卯足全力拼命的感覺

就是你了啊..
當今天再次與你相遇時..就是有了這樣的感覺

剛好聽到大陸的快樂男生13強中的魏晨唱的少年遊
就是這種感覺..
好像走了了很久很久,在一家小街的門口看見你
似乎在那裡等了千年,抬起頭來眼神相會的時候就知道了

--
少年遊
10.魏晨 少年遊

朱門半掩誰家庭院
我騎白馬路過門前
只聞見一曲琵琶點破艷陽天
待字閨中誰家小姐
琴聲幽幽撥我心弦
盼相見日日在她門前放紙鳶


不過茫茫人海 偶然的遇見
誰知踏破所有鐵鞋 只在一瞬間
註定淪陷你眉間

佳人少年 前世種下的糾結
姻緣紅線 邀你人世共並肩

RAP:

夕陽下我拉著你一起望著天
慢慢的靜靜的渡過舊舊的時間
真的好想讓你永遠留在我的身邊
數著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翩翩

今生與你相遇 前世柔情繼續
你的身影為何消失得這樣了無音訊
曾經為你寫滿那封相思的信啊
再也不會變成我心裏那道憂傷的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