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一定要做的六件事

一定要做的六件事
1.要持守禮拜,要珍惜話語
2.要持守讀經、禱告、讚美..等基本信仰
3.不要因為別人的話而有畏縮感
4.不要在異性上犯罪
5.生活上要實踐,要有禮貌,要努力打掃教會..等等
6.要努力讀書

第三點
真的很重要
而SS尤其難以做到

我國中的時候,每當數學老師問"有沒有問題?"的時候,我就會偷偷看一下左邊,再偷偷看一下右邊,內心當中掙扎不已,雖然有滿腔的問題,但是真的很怕被同學笑"連這也不會"更怕被老師罵"連這也不懂,上課有沒有再聽!?"
台上老師雖然信誓旦旦的說"就算是被罵,也不要怕丟臉,一定要問!不然不會的還是不會!不會因為你的害羞就自動會了!"
但是內心還是會嘀咕許久,然後告訴自己."再一次..再一次..."下次下次,若是老師再問,我一定一定會舉起手來問...

但是這個下次,一直到我國中畢業的時候,都沒有一次在課堂上等到....

我國小的時候,因為搬家的關係,搬到了一個14班(我是7班)的男生家附近,放學排完路隊回家後,就會剛剛好的一起走
沒想到,走著走著,就被傳說我跟蹤那個男生!
天啦,我連他是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好像是吳什麼安的...
然後,我就開始被催眠..不由自主的開始注意那個"背影殺手"(因為路隊的關係,我每次都走在他的後面)
最後,每次放學回家都要故意繞道,以示清白..

天哪,好白痴....

還有還有,
最好笑的是少女漫畫...
(..請接著看"少女漫畫"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