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樂團的歌

最近很夯的的星光大道節目裡
很奇妙的,出線的歌手裡,有許多都是基督徒
甚至許多人大膽的唱約書亞樂團寫來讚美神的歌~

在我還沒在攝理通過之前
我曾經去參加新加坡康希牧的佈道大會
那場聚會當中,約書亞樂團裡就有許多成員出席

今天發現了一個新的網站 ESNIP
很奇妙的竟然可以搜歌和下載!
哇~太感謝神了

找到了一些很好聽的歌,跟大家分享

感覺

掛著憔悴的容顏
走過黑暗的長街
帶著心碎的感覺 
生命一點一點枯萎
有什麼人能體會
在我心裡的殘缺
到底有什麼能夠
讓我來將一切挽回
恐懼驚惶害怕我該如何去面對
我不斷逃離不斷躲藏
卻也擺脫不了這夢靨
悲傷苦痛交錯
要到何時才能終結
一直到遇見了你
填滿了我心裡面的空缺
讓我再次展開雙眼
給我一個全新視野
讓我能夠感覺 再次感覺
不斷感覺生命喜悅
你給我的永遠誓言 
像彩虹般畫過天邊
人生不再殘缺奉獻出所有一切
一切也無所謂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留言

匿名表示…
要如何下載可以教學一下嗎?
匿名表示…
可以教學如何下載約書亞的音樂嗎?
我的信箱:monkeyhyh@y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