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受難

第一次看到這投影片時
全身無法停止顫抖!

因為...
從來沒有這麼確實的去思考釘子釘入手的問題
從來沒有這麼血淋淋的想像流血和被鞭打的畫面
(第一次看耶穌受難記時,我哭到眼睛模糊,什麼都看不清楚,事後又很快的自動遺忘..因為..太痛了><~)

這個人..
不是為了愛祂的
而是為了不愛祂的,不相信祂的,惡評祂的人走上這條路

這個人..
被祂想以血價買下的人們
辱罵唾棄兩公里的路

這個人..
在我們還不愛祂 還不認識祂之前
就為我們這麼犧牲了><~

希望所有看到這簡報的人,大力的,把耶穌的愛傳揚出去!


Nicole Nordeman做了一首歌:Why
基督教某次門徒聚會時剪接了耶穌受難記的片段
98.10.21週三禮拜時,牧師播了這短片
我能說什麼呢?
(中文歌詞全文)

Father, remind Me why
Why does everyone want Me to die?
父親請提醒我
為什麼 每一個人都要我死
When will I understand why?
何時我才能了解這一切的緣由
"My precious Son, I hear them screaming
我親愛的兒子 我聽見他們的尖笑聲
I'm watching the face of the enemy beaming
我也看見敵人那放聲嘲笑的臉孔
But soon I will clothe You in robes of My own
但不久我將為你換上我自己的袍子
Jesus, this hurts Me much more than You know
耶穌你所受的一切 我更為心痛
But this dark hour I must do nothing
但在這黑暗的時刻 我必須不做任何事
Though I've heard Your unbearable cry
雖然 我聽見你無助的哭聲
The power in Your blood destroys all of the lies
但在你血液裡所擁有的能力能擊碎所有的謊言
Soon You'll see past their unmerciful eyes
不久你將能輕看那些殘酷的眼神
Look there below, see the child
Trembling by her father's side
看看在下面
那個躲在他父親旁邊顫抖啜泣著的小女孩
Now I can tell You why
現在
我可以告訴你為什麼
She is why You must die"
就是你為什麼死的答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