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修女(二)啟示再臨預言審判第5章


啟示再臨預言審判
耶穌透過安娜修女說了。

耶穌說:
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改變,所以才賜下啟示給你們。
我的子女,你們要多多禱告,我有在聽你們的聲音,人們不知道回到神的面前的道路,所以才啟示你們。
你們要到教會多禱告,為這時代很大的禱告,龐大的災難時代要來,撒旦將要來,那些墮落將要滅亡,無法東山再起,貪婪的人無法和父一起。
地震、傳染病、龍捲風,神已經決定好要審判了。
幾個月?一年以內?只有永在的父才會知道。不管是善人惡人,大人小孩都要快快醒過來!

得到我祝福的人會聽到我的聲音,就像羊聽到牧者的聲音,聽到啟示的人都要告訴每個人我的孩子們要禱告,信徒們要被打散,我會用審判的口氣和你們說的。禱告吧!悔改吧!為了減少會被審判的人數,我會對所有的人宣讀判決文。真的令我用擔心!

為了要減少被審判的人數,當我宣讀我的判決文,想要悔改的人,會得到神的慈悲和保護,拒絕悔改的人,最終將因自己的罪而走向滅亡,要知道批評的想法言語會使人犯罪,引導人滅亡,很多人將被引到到滅亡,褻瀆神性的戰爭當中,被人創造出來的東西會滅亡。

耀眼的雲彩會在空中,暴風雨會襲擊這世界,地震會摧毀黑暗的程式,我無法撐住我父神審判的手臂,這是我的痛苦所產生的啟示,聖潔的慈悲產生偉大的啟示,我真的不願意有人因為罪而被判有罪,沒有一個人在自己不同意的情況下會下地獄,如果我早就審判,到底有多少人要下地獄?

我真的不希望你們想著神是恐怖的,但若不聽我充滿痛苦的聲音,真的無法活命!

我的孩子阿,要為人類多多的禱告。

我希望這時代的人們可以聽到我的話,我在這地球上,為了賜下啟示而來,我已經給很多徵兆,善人卻很少又不禱告。聆聽我話的人,唯有透過悔改禱告,才可以讓神的忿怒止息。
我是為讓人們醒來,在太遲之前,一定要為人類多多禱告。

這世界像欺負人的大蛇,我不希望人被撒旦拖去,我把你們每個人當作地球上留下來的一個人。我父對這個世界感到憤怒,我們要贖罪,平息我永在的父的憤怒。

一定要參加教會所舉辦的禱告會,為了這件事情要多悔改,要以珍貴的靈魂來默想,要遵行我的話語。

救援人的時間非常短,我的父將會將許多的疾病降臨在這個世界中神所降臨的災難沒有一個人可以解決,如果靈魂聽我的話,這樣做的人們,回應我慈悲的啟示,這樣作的人可以得到救援和和平,請你們要多禱告,彼此相愛才可以,現在這個世界比過去的時代更惡劣。

當時我透過約拿如此做,現在的懺悔要比當時代更大聲,沒有認真厭惡自己錯誤的人有禍了!那時代透過約拿避開神的審判,現在要比當時悔改的還要大聲、還要更多!

不要擔心要在哪裡禱告,這不成問題,我每天無時不刻在聽你們禱告,我頭上帶著荊棘的冠冕,走在亂走的群眾中,我低著頭戴著荊棘的冠冕,這些人向猶大一樣,咒罵我向我吐口水,我每天像猶大一樣被人咒罵,被人遺忘。

這時間,我們要儆醒禱告,我在我的慈悲當中,絕對不會睡著,我在我聖體的遮蓋布,安安靜靜看著你們每一個人。

我的眼中,飽含著悲傷的淚水,但這些進行儀式的聖職者,不知道我的悲傷。我太過痛苦,所以為全人類做徹夜禱告,我看著這些屬撒旦的人,到底我要怎樣證明我對你的愛?我為救援人類,還要犧牲多少?

跟隨我的人不斷攻擊我,讓我感到痛苦,他們是已經掉入背判的滅亡者,我的父將會審判這些邪惡的人,現在比巴比倫時代更加險惡。這些企業家會掉到撒旦的位置上面,熱中於迫害我聖者的聖體。

我永在的父讓我看見地球,這就是地球生病的樣子,看看這裡面,幾乎沒有被揀選的人!我真的愛著人類,等待著你們。

我日日夜夜在監獄中注視你們每一個人就像被遺棄一般,我感到孤獨,感到被拋棄,但還是要忍耐下去,在我裡面已經沒有愛的避難所。

我還要等你到多久?透過悔改安慰我的悲傷吧,我會以喜悅的心赦免你們的罪,我為罪人做徹夜禱告,我像被驚嚇的小孩,為了得到你們的禱告來到這哩,我在這些人類當中沒有可以安歇的地方。

要多禱告,為了那些靈魂,在愛的聖體裡面,要多向神乞求慈悲,我走在到處混亂的群眾中,我帶著荊棘冠冕,我發出神聖的慈悲,我把痛苦的事件告訴你們,有些人當作是無意義的呼喊,不理不睬。誰尊敬我的淚水?我所流下的淚水都是透過我內心痛苦而來。

我真的不願意任何一個人下地獄,在太遲之前趕快悔改,人們沒有體會,我在監獄裡,被人攻擊。

你在痛苦中時,不要害怕,唯有經歷這苦難的路,才可以呼召屬於彌賽亞的人,幫助他們改變。假如人們禱告,就可以得到愛和光的根源。

我給你們忠告,我看著不被神祝福的婚姻,心中留下了血淚,希望透過血淚淹沒世界。我不斷渴望人,我需要每一個人,我把每一個人當成留下來的唯一一人

我受盡人類給我的痛,沒有可以安歇的地方。

我愛你們,人們卻把我撕成一片一片。要禱告悔改,現在是這個時候,要警醒禱告,要和邪惡的個性爭戰,不要染上壞習慣,要完全改變,在牧場上的雜草,要幫忙拔雜草,眼見我的教會都荒廢了。要進行偉大的工程,不要永遠呆在那個地方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