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及預言

使徒行傳2:16-21 這正是先知约珥所説的 『神説、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説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异象。老年人要作异夢。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説預言。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迹、有血、有火、有烟霧。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阿摩司書 3:7 主耶和華若不將奥秘指示他的僕人衆先知、就一無所行。
阿摩司書 3:8 獅子吼叫、誰不懼怕呢。主耶和華發命、誰能不説預言呢。

最近老師的話語裡提到,在攝理的教會當中,會給予準備好的人異象及說預言的能力。
透過全美真執事,聽到耶穌的心情時,感受到愛大於被審判的感覺。

以下分享在網上讀到關於異象的一些文章
包含了天堂和地獄的實相..等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