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的呼籲A Divine Appeal(部分中譯)


之前主日提到 神聖的呼籲A Divine Appeal 這本書時
就很想很想看!
老師最近也在進行更深入的禱告
想要知道,究竟是禱告到什麼程度身體才會流出血來?

但是,教會的人真的太忙了,無法抽空翻譯這本書
在我內心向神呼喊"我想看!我想看!我真的想看!">O<~之後
今天突然就看到了部分中譯

#稍微加上中文之標點後如下:

Anna Ali, On the Eucharist - A Divine Appeal

安娜修女 (Anna Ali)是非洲肯亞人,母親是天主教徒,但她出生時受到伊斯蘭教的洗禮。她是家中的長女,而每個弟兄姊妹的宗教都不同 。安娜從小就想當修女,但自幼身體就不好,患病七年,手腳趾都會流血。因為想得到醫治,所以她更抓住神。但她的病,連醫院的醫生都束手無策。

後來她遇到米令哥的樞機主教,請他幫忙禱告。因為禱告得太火熱,安娜當場昏迷!待醒來躺在醫護室時,病就已經好了!因此,安娜更要抓住耶穌 跟神!想當修女來報答耶穌的恩典。

安娜每天從十點到凌晨五點,禱告七個小時。得到神 聖靈恩典 感動的人,都可以這麼做!她每天都這麼做,出現在人們面前時,還是表現出很有精神的樣子。

有一天,她跟輔導神父報告說:
神父,我看到耶穌..
「我禱告時 耶穌出現我面前。」

一開始,神父請她畫出耶穌的臉,她想畫卻畫不出來,於是神父提議她用拍的,安娜便拿著相機,等耶穌出現,便很快的拿出來,就這樣拍到了!

照片裡的耶穌,眼神很悲傷—因為太常流淚,眼睛都哭腫了,眼淚在祂眼眶裡打轉!

耶穌通常在凌晨兩三點出現,出現時,整個房間會亮如白晝,耶穌籠罩在光中,天空一樣深的藍,因為藍光是最熾熱的!祂穿著紅色的袍子,袖子很長,頭髮的顏色是黑色。

1987年 8月開始,安娜看到耶穌,她從9月8日起紀錄耶穌賜下的的啟示,共拍下2次照片。耶穌講話時,表現出非常悲傷、淒慘的樣子,講話的感覺像個乞丐,不斷哀求。

耶穌是很謙卑的拜託我們安慰他,不是命令!是愛的悲傷
耶穌是無限的愛跟慈悲

(以下感覺是主的話)
很多人以為口中說:「主啊,我愛你」 就可以得到我真實的愛。但,並不是這樣。愛是好的東西,而且因為我付出愛,愛才會產生。
你們在痛苦中、休息、禱告、 內心平安、悲傷、痛苦之時,都要得到我的愛。若你們能體會我真正的愛,就可以跟隨我的真理,可以跟隨生命的道路

我對人類的愛太深,燃起了想要幫助人的欲望,當看到許多人迷路時,我非常痛苦,我渴望你們的靈魂。為了迎接他們,我把雙臂張開, 以喜悅的心來到這個地方!
很多人接納我,不過,在進行聖潔儀式的時候,在我拜訪你的時候,只有極少數的人禱告而已。

我想要建立愛的事業,請你幫助我!我追求愛,我很愛你們的靈魂。我答應你們,只要你們悔改,我不會責備你們!不會責備你們的罪,反而會用為你們流下的寶血來洗滌你們的臉。
惡人的力量無法勝我 ,所以不要害怕他們!我的心充滿愛與慈悲,不過很多人到現在未體會我多麼愛他們!

努力把每個人拉到我裡面吧!

我大聲的吶喊說:
我真的想原諒你們!我的心不斷等待你們的靈魂,我的心充滿慈悲。在禱告上不要疲憊,要很多的禱告。

有些我深愛的人們,卻輕蔑我。

我對靈魂飢渴,所以你要多禱告。要透過禱告,把這些人的靈魂帶到我這,我看到他們迷路徘徊的樣子,我非常痛苦。這些人的靈魂帶給我的傷害是非常殘酷的!希望他們了解我是多麼愛、 多麼苦苦等待他們!

我再次強調我的愛!

不要在我的愛外 遭受痛苦,在我的愛中 承受痛苦吧!
你知道我多愛你,請你跟我在一起。
你要忍耐 為了靈魂遭受的一切痛苦。
做事的時候,要像是 「能瞬間把所有人帶到我面前」一般,這麼做的時候,可以解我的渴。

你要時常保持緊張,好注意聽我對人類所說的話。

你要看我在空蕩蕩的教會中多寂寞孤單!我會把你當犧牲祭物,要把你自己變成和我一樣。我很想常常被人群圍繞。

你要讚美我對人的愛與渴望,並與我一同禱告吧!

已看見我的愛有多麼大的你,發自內心更努力禱告吧!

人不了解我的愛 他們以為口說:「主啊」就可以得到真實的愛。想想看,當我見這樣的人類時有多痛苦!我為人賜下啟示,在愛的聖體中的我就是一切,希望你們了解這一點。

我無法停止與神所創造的人類交通,這就是我對你們的愛。我已把自己交給你們 ,然而世上的人瘋了,善人都不禱告;說要把一生奉獻給我的人,竟然鞭打我、四處咒罵我!

然而,我把你們每個人,當作在地球上留下唯一的人類來愛、來渴望你們!所以,你要時常看著我,然後為人類禱告。為了拯救人類,一點都不要浪費這珍貴的時間!

我們一起在愛的聖體中在一起吧!

把你 自己交給我的愛之後,絕不要感到害怕,我的愛會幫助你的。

這是耶穌對我們無限的愛跟慈悲。

對耶穌的信心跟崇拜

假如 聖職者們都不去聽我充滿痛苦的聲音
他們會一一滅亡的

惡魔的魔爪伸到全世界
龐大的災難時代 會襲擊教會跟聖職者
所以人都要禱告
透過禱告懺悔 做信仰告白

我的子女啊
人類已跟撒旦結合了
聖職者們卻很安靜
把我壓扁 放任一切
我要求他們 在時代太晚之前睜眼
我的手臂將冷酷地打下來
我會給他們禱告悔改的時間
我反覆要求你們 要聽我的話 回到我面前 沒有比人類靈魂更珍貴的
為了迎接悔改的人們 我正張開手等待著
聖職者不聽我的吶喊就會把生命帶去地獄的
所以你們要禱告 要悔改
要把充滿痛苦的聲音 刻在你們的心版上
因為我很愛人類 所以才賜下啟示
要禱告很多 要好好聆聽我的話語
仔細聽
我為了人把我的血淚灑在人類上面 這世界已經充滿恐怖行為

我的世界有很多人 逐漸成為惡的化身
不過這些指導者聖職者們 他們用叫作證道的厲害武器把人帶去地獄
捏造出讓人走向滅亡的 毀謗的言語


耶穌透過話語 警告形式上奔跑的聖職者
每週 歐洲的教會都是空的
基督徒只在復活節 聖誕節才去教會

敵對 神 耶穌的想法 觀念跟團體 
褻瀆神性 猶大 像猶大般的人
咒罵耶穌福音的人
有一個叫Freemanson的團體 共濟會
這集團的由來是巴別塔 有一群他們的後裔想學習他們的精神
他們在全世界有很多企業 賺很多錢 有很多報社 媒體
他們比較重視人本主義 覺得不需要神 耶穌 靠人的力量就可以做
延伸到共產主義的想法 想全世界統一 宗教交流 成立世界政府

當中的秘密組織叫做光明會
光 這個字 跟路西華的拉丁語的意思是相通的 發光者 英國皇室的版本
以賽亞書十四章十二節路西華 早晨之子吧 何竟從天墜落
他們就是常常攻擊耶穌 崇拜耶穌的人 想破壞教會的組織 把物質 人的部分放在首位的團體

我的孩子啊 我跟你說
總有一天人類不想聽我的話 不想再接受有益處的我的教導
反而會追求他們的慾望
不過還是想給他們機會 我為此而來的

我的孩子啊
要禱告很多 悔改很多
因為人類沒有悔改 所以我的心非常痛苦 像是撕成片片
像賊 狐狸般的人
為支配彼此 充滿想爭取土地的貪念
我被嚴重咒罵

這世界在痛苦中 荒廢死亡逼近
世界會陷入戰爭 滅亡 死亡會襲擊
這武器不但會破壞軍隊 還有我聖潔的東西 小孩 大人
這多悲傷

我的孩子啊 很多國家定的規定都不符合心意 符合神的法則
惡魔會把邪惡的力量向各國 有機會就想破壞我善良的人權
領導的人 對人類都有責任
國家的法律已經違背神的法

美國 以前上課之前都有可以短短跟神禱告的時間
國家制定法 認為宗教是自由的 為何一定要跟神禱告
看到這麼做的他們 多麼難過

後來 在美國發生很多事情
有一次 美國高中發生槍擊案
一個叫做瑞秋的女孩 信仰很虔誠
看到人就想去傳道
她之前跟兩個槍擊案犯有分享過話語 但他們都不理她
那天這兩個男生拿槍瞄準他 說 妳相信神嗎
她說你知道我相信 然後就被打死了
死亡威脅她 但她殉教了
她是努力實踐耶穌話語的小女生
她的死亡沒有白費
因為很多人 看到她的故事 得到安慰 勇氣 體會很多
因為透過生命做見證 很多人 回到耶穌面前

那各位拿什麼見證呢
你們可以在很多人面前
見證說你們相信神 是相信耶穌的人

後來學校發生神蹟般的事
她死了 很多人為了紀念她 就穿著 「是的 我相信耶穌」的T恤
他們經歷了這事 改變 回到神面前

瑞秋的父親 有機會到立法院演講時
他說:「殺死我孩子的人 是你們立委!
因為你們把信仰的遺產搶走了 讓教會中簡單禱告的時間變成違法
「教室中禱告的聲音就被槍聲取代了 但你們卻從別的地方找原因
「你們 制定律法程序 制定槍枝管制法 但你們沒體會 我們的孩子需要神
「要制定讓我們孩子可以盡情跟神禱告 交通的法 然後我們開啟新時代吧
!」
總統做不到的 由小女生的父親大膽這麼說了

美國是富裕的國家 卻沒崇拜神
變成走在路上不知何時被槍射的國家 但他的父親清楚孩子們需要什麼

瑞秋透過殉教來實踐神的話語

她死了之後
美國的青少年醒過來 復興了
他們以前對神的信仰 大概大概的
他們後來在學校中 發起為國家的禱告會
因此耶穌叫我們紀念這個女生

耶穌說 我非常的痛苦
我每天為人類禱告 在教會中每天進行撤禱 日夜在聖體的遮蓋布中等你們
我很愛人類 為呼召他們進來
我真希望他們能領受救援 但共濟會(Freemason)團體的人 徹底咒罵我
現在是他們 要破壞我的黑暗時期
咒罵我的福音 反抗攻擊我
撒旦把他們的靈魂關起來

現在是悲劇時代 沒有像現在那麼需要禱告的時代

假如你們沒有禱告的話 這些屬惡的靈 都會掙脫出來
他們在這時會 追殺遠離我的生命
時候太晚之前 我以著 大海般的慈悲來呼喊 警告人類
我以審判的聲音告訴你們的時間 越來越逼近了
這時代非常的邪惡
這樣警告你們 給你們啟示 就是我對人類的愛
但人類卻把我關在聖體櫃中

我並不喜歡罪人
但共濟會對抗教會 跟教會爭戰 只相信他們所做的邪惡的事情
不過 如果有人把心空下來 在我面前悔改的話
我都可以原諒他們
惡人被他們的頭目牽著鼻子走 熱衷於破壞聖潔的教會
我要承受這痛苦至何時呢
我偉大的愛 讓我變囚犯囚在聖體櫃中 所以你們要努力的禱告吧

4. 什麼是撒旦的行為?

我的孩子阿,希望你能夠豎耳聆聽我的話。你要為人類更多的禱告,你要禱告很多,因為這個世界已經變得愈來愈壞。惡魔為了破壞聖潔的人的禱告,很努力地掙扎,想要破壞聖潔的人的禱告。這個世界將會變得很恐怖,不過末日卻還沒有到來。我的孩子阿,那些人已經聽了包含痛苦事件的訊息。人們已經聽了,卻還是把它當成沒有意義的聲音、對這樣的聲音不理不睬。所以我不斷不斷重複這樣的訊息。

我真希望我這充滿痛苦的聲音,可以傳到地極。你們要豎耳聆聽,聽從我話的人有福了。我的孩子們,你要聆聽我對你所說的話。這時代要求你們動作要更快一點,我的痛苦甚大,人們還不知道將會來的審判。你們必須要禱告很多,不然人們就會死掉,撒旦想要生命 ,他們會血濺四方…

放下現實的事情、屬世的事情,把你的心空下來。凡轉向我的心的人,不論是誰都可以得到赦免。我會原諒他的罪,希望所有人都能轉向我耶穌的心。

那些撒旦被屬惡的軍隊命令著,受到命令後,他們不顧一切地破壞所有一切。現在看看,惡勢力正在慢慢慢慢增長當中。但是 神會把手會放在他們的頭上,深思熟慮地想,要不要審判他們呢?這個世界將會陷入滅亡。這個滅亡就好像可以吞沒整個國家的大洪水。

我的孩子阿,審判逼近了,所以我很努力地勸每個罪人,你們生活一定要改變雖然那些人像猶大一樣的背叛我了,但是我還是為了救援他們而來。難道我還要再一次的為人類遭受更多的痛苦嗎?

PS.另外有個姊妹,翻譯了第99篇.115篇.及116篇

也許等暑假有空時,我會好好利用GOOGLE強大的翻譯機來做簡單的翻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