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分享 - 滿有能力

上週去聽讚美之泉的演唱會
最近讚美歌的方向似乎有點轉變

從過去像是"永恆的答問"這種悲傷而柔和的曲調
開始出現了像是"滿有能力"這樣powerful和重拍子呼喊的歌

我們教會也開始流行像是"你要禱告"和"你若悔改"
這樣像是軍歌的歌

超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尤其是那句"我不屬這世界"
沒錯,我不屬於這世界,因為我是耶穌用血價買下來的,我是屬於耶穌的!
跟大家分享這首歌~一起來聽吧!


我的盼望.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你裡面滿有平安.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沒有懼怕.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沒有懼怕.還得勝有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