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不見耶穌?


由於教會興起聖靈運動
許多人宣稱在禱告中感受到炙熱的東西來到自己面前
許多人說,在活動中看到主一一擁抱在場的所有人
在醫病禱告中看到主出現摸著每一個人的頭的見證更是屢見不鮮

韓國領受耶穌和聖靈的啟示的詩的黃美真執事
在家裡禱告時,家裡4歲的小孩跟媽媽說她看到耶穌來了

於是,看不到主的人便感到惶惶不安
為何自己看不到呢?

98.8.2主日時,當牧師在證道中問全體會眾「有誰曾經看過耶穌或天使?」
環顧會場,舉起手來的人,臉上流露出驕傲和幸福的表情
其它的人,有的人悄悄的低下了頭

是否因為他們信仰比較好,我的信仰比較不好,所以看不到呢?
是否是因為主比較不愛我,所以我看不到?

我彷彿聽見這樣內心的os...

沒有舉手的人之中,有人因此感到難過和羞愧吧

所以接著詢問的信件便如雪片一般飛向老師
「主為什麼不把模樣給自己看?看到主的人是立下了什麼功蹟?我也要立下那樣的功蹟好看到主..
連小孩子都給他看,為何不給自己看?」

主是這樣回答的「旨意並不是讓所有人都看見,而是在有必要的時候,、為了叫有旨意的人為主跑腿所以才讓他看見的、是為了叫他告訴所有人,所以才讓他看見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