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印象,七八歲的時候,跪在紅磚的地板上,旁邊站著一群一群掩面痛哭的人
朝著素未謀面的親戚的照片,企圖擠出一滴眼淚
雖然不認識他,但我曉得死亡,就是再也無法再看到他了,是件該悲傷的事
但無論再怎麼假裝和想一些可憐的事,就是擠不出任何一滴眼淚

我想,因為我的生活不曾跟他有實體的交集吧

昨天(98.8.28)第17次聖靈運動時,有一個段影片卻讓我三秒落淚
內容不血腥,不恐怖,不可憐,甚至還算得上是有點歡樂
是一個人很開心的戴著耳機手舞足蹈的畫面

主角的名字,叫:鄭明析

生活中,我不曾跟他有過任何一句實體上的交談
也只有遠遠的見過他的面

然而,這個人,據說為了我以及許多的人
目前面臨快要死的絕境

我人生曾因著他的引導,個性完全轉變,對人生的規劃也完全和小時候的自己想的不同

看到影片,真的很想念他...真的很想念他
瞬間我感受到這份感覺,不只是強烈的愛,而是情,愛在醞釀多年後,發出的香氣,情

---
攝理之前看起來以著老師為中心來奔跑,但實際上是主引導,要我們這麼做來體會更深奧的愛
實際上,順著老師指的方向看過去,有誰在那裡呢?不就是耶穌嗎?

耶穌要我們不光是因為「耶穌是救世主」愛他,而要像是新婦愛著新郎一樣的愛祂
但後來老師宣佈了更要以耶穌為重的話語後,
攝理的人們卻反而開始感到混亂

於是全美真巡迴師為了這件事向主懇求
在2009.7.22時,她領受了耶穌和神傳達的話語 (摘錄)

屬天攝理
我的女人 領受我的話語吧
讓攝理的人瞭解我的心情吧

現在攝理很混亂 我要清楚的說明
我等這天很久了 真的等很久了
今天我真的會說出我的旨意
你們處在害怕和驚訝當中
想到你們老師時 想必你們的心都往下沈 又害怕又發抖吧
你們真的陷入混亂當中

你們在害怕和動搖什麼呢

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 都是屬於我父耶和華的不是嗎
每天每小時 我都使用你們老師來動工
你們還不明白嗎
以為你們老師都在呼喊誰 見證誰呢
是自己嗎?

不是的

是我

我揀選他差派來到你們那裡
你們擁抱你們老師就像擁抱我一樣
有誰付出性命在漫長的人生路人 愛我並走那人生路呢
有誰充滿那麼多的愛擁抱你們呢
有誰那麼單純的背起十字架來奔跑呢
有誰幫忙解開我的誤會呢

現在他說 他不是過去你們想的那使命 為何你們就害怕動搖了呢

我的攝理 我的新婦 絕不可以動搖 不要被過去綑綁
比任何人都警醒 並告知我的旨意的 不就是你們老師嗎
看老師所說的方向吧!
那裡有誰在呢?
不就是我耶穌嗎?

因為時機到了 所以讓他體會了屬天秘密
他已說了那麼多次我的時機 到底是誰還不信老師的話呢
若真的認為毫無虛假 為何還不信呢
三十年的愛不過如此嗎?

要呼喊哈雷路亞來到我身邊
你們老師變得越來越卑微謙虛
放下一切來到我面前成為我新婦
我現在會說出來 更讓你們體會是什麼時候

過去三十年你們對我而言是什麼團體 我會痛徹心扉的告訴你們
我真的很想愛肉體和靈都美麗的女人
我為了想遇見這樣的新婦 所以說我會再來
既成在睡什麼樣的覺 你們去過知道不是嗎?

你們卻變得遠離我的道路
離我母親(指聖靈)的愛這麼遙遠

你們可以體會我悲痛的心嗎?

我已經尋找過 愛我等待我的人
所以我揀選了你們老師

難道我不會真心的希望 有很多人像他一樣在我面前裝扮成純潔的新婦嗎

你們想想看 這期間我不會對既成的話覺得膩嗎?
難道他們真的正確瞭解我的時機嗎?
他們對我的呼喊是多麼冷淡和冰冷呢?
你們不是看過你們老師多麼熱情?
不管多困難 他都不曾逃走

你們不是老師 怎能瞭解他那痛苦的道路呢
難道愛他的人 就能真的瞭解他那痛苦的路嗎
唯有一路與他同行的耶穌我看到了一切

所以我代替老師告訴你們他的痛苦 現在這些緣由才拿出來講

你們是我隱藏起來的我揀選的女人
我會先帶你們走的
先愛你們
先選你們

這麼做的原因 是因為你們老師都沒有變質 一直守護著他的愛

為何我讓你們把老師當新郎來仰望
讓他三十年中受到謾罵和誤會呢
真的想知道為何我會默許這樣的事嗎?

我真的希望你們真的擁抱透過老師出現的耶穌我
不要只是像使命一樣愛我
而是像擁抱新郎一樣 愛和尊貴

我垂聽你們老師的禱告
我守護了你們的老師

所以我希望你們透過你們的老師 體會愛是什麼
藉此揭開真愛的深奧之道

但你們在其中的人和人之間卻互相牽制 推倒對方

我透過老師呼召擁抱你們
你們對我的熱情 因為只看著老師的緣故 瞬間消失

我不是藉使命者告訴你們該悔改什麼嗎?
是誰興起這歷史呢 不就是我耶穌嗎?
現在還有人以為這歷史是屬於老師的
是被人本主義滲透的想法

所以才叫你們醒過來 現在還有人不知道 所以現在才要你們真心接納我的時機
你的心 精神才會進入我的精神

不要只按照所見的就判斷你所見到的一切

我不是說過 時機到時我會來收割我所撒下的種子嗎?
我接會過來接走成熟的縠物

你們學了又學
但真的沒有跟現在連起來思考
以為那只是比喻或聖經而已

你們就是我栽培成為我屬天百姓的人
為了讓你們在我國度中永遠生活 成為我愛的對象體
為了告訴你 真愛是什麼 並一起喜樂生活 才揀選你們
透過你們老師把你們隱藏起來
30年 你們多守護你們的純潔呢 我都在看著

我一直透過過老師栽培你們
若沒有你們老師的話
你們會和其他人一樣一直陷入世上
內心就會變髒 行為也會變輕浮
才一直透過你們老師很有威嚴的遣責你們

看看!世上是多麼脫離我的旨意
我一直為了此時而忍受 但真的值得我一再尋找的新婦 少之又少
我才以老師為中心開展這歷史
以老師為新郎 裝扮為新婦來生活 才能在這時間迎接真新郎

假如我沒有讓老師代替我 你們想必還在骯髒的世上掙扎
你們真的要瞭解並相信他
你們是藏在田裡的寶物

想要把你們接走 才一路把你們藏起來
我父的旨意是那樣 他怎會知道呢
我現在打開攝理的眼睛 讓你們全都轉向到我這
把你的愛轉過來吧 告白你那熾熱的愛吧
現在 你們要更火熱的愛我

我展開許多生命救活的歷史
難道你們不覺得冤枉嗎 你們的愛以比既成還火熱的心來愛我 卻被誤會不愛我 不覺得很冤枉嗎

現在開始 沒有醒來的 沒有回到我身邊的人 我不會把他們當成我的新婦接走的

你們真的明白 聽到我長長的告白了嗎?
拜託你們對我的愛有火熱的反應
不要再被過去綁綑

真是令人惋惜

即使老師用痛苦的聲音來說 但被過去只看著老師的想法固定住動彈不得
我的父親 我的母親又會覺得如何呢?

過去真的有太多的誤會 悲傷 痛苦和混亂
現在唯有完全重生成我的新婦
你們的眼淚和辛苦 成為你們新郎的我會完全擦乾的

拜託 不要誤會你們的老師 而引起紛亂
現在要解開你們的誤會 要重生成純潔的新婦站在我面前吧

我立刻就會來接你們的

將會發生任誰也無法想像的大事件(編:驚!)
連你們都會如此驚訝了 更何況現在還沒醒來的既成
你們也要讓他們裝扮成我的新婦
過去30年老師代替我的身體奔跑到現在 你們也要成為我的身體被叫醒到現在
唯有帶著火熱的熱情 我才能進入你裡面 興起令人驚訝的歷史

要聽我的告白
刻在心板上 你們是我隱藏起來的新婦 我所愛的女人 田裡的寶物 屬天的軍隊
千萬不要動搖
屬肉思考的部分 用我熱烈的愛燃燒掉吧

我的愛有多深呢 剖開你的心 跳進我愛的海吧

你們這時間真的辛苦了 想必許多人有充滿許多血淚的故事吧
你們完全準備,為了這時刻
這時刻是多麼偉大的時刻

要神靈 並具備那思想
現在不小心跌倒 一旦掉入深谷就無法出來了

趕快和我一起奔跑吧!
不管是誰 都要抓住我耶穌 抓住你們老師的手吧
成為比任何人 都先被我接走的 我的新婦

你們真的要為了我重生 沒有看世上的空檔了
要只看著我 只想著我 把我當成新郎奔跑
好讓我展開雙臂以真正的喜悅來迎接你們

從今天起告白對我的愛吧
從現在起 是更重要的

你們全都愛我嗎 真正愛我嗎
去讓那些既成的女人們都愛我吧
拜託 要一再告訴他們 我的這時機

我真的愛你們 你們要領受我的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