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摘-我一直看見天使

今天在教會的論壇上讀到關於這本書的分享
覺得很感動...

你知道天使能夠為你做什麼嗎?
你知道天使存在的樣子和目的是什麼嗎?

分享其中一篇讓我印象最深的(引用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第二十二章 摘錄
有一天我接到一通名為喬西的女性來電,有人把我的號碼給了她。她的兒子被診斷出癌症,因此想尋求我的支持。她還請我看看另一個家庭,他們的兒子也得了癌症。我安排他們在隔週星期一來見我。

星期一上午,大約十點四十五分,一輛車開到柵門前。我打開大門,歡迎他們一家人進屋。握手後,我們走到廚房,父親介紹自己是德蒙,太太是蘇珊以及兒子尼克。我們在狹小廚房的桌邊坐下,尼克玩著母親帶來的玩具,我開始和父母談話。幾分鐘後,尼克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說:「別說了,媽,讓羅娜請上帝保佑我,告訴我可以把病變好的天使名字,然後我就可以到院子去玩了。」

父親訓誡他不可以沒耐心,要給我一個機會,但我告訴他們沒問題。「告訴你我們要怎麼做。」我說,「我先為尼克請求上帝保佑,替他祈禱,詢問天使的名字。尼克,去坐在媽媽或爸爸的膝上。」尼克坐在爸爸膝上。「我不能保證守護天使會給我他的名字,尼克。所以你要跟我一起祈禱,請求守護天使打開你的心靈。做完之後,就可以到庭院玩,我再跟你的爸媽說話。」

我看了他一眼,請求上帝為我展現癌症部位。我看見了,但沒有說出癌症在哪裏,因為惡化很嚴重。我不禁心想:「喔,神啊,他真的需要奇蹟才能活下去。」突然我心底生出個想法,也許尼克的生命不該延續,也許他此生的目的就是要更靠近上帝,要認識他的天使。我知道這也是他們一家人的生命旅程之一。

我為尼克祈禱,請求上帝賜予奇蹟使他好轉。尼克的守護天使現身片刻,對我說奇蹟不會發生,請尼克的父母盡量花時間和他相處,時間很寶貴。我不能明白告知尼克的父母真相,他們還無法接受這樣的訊息。此外,我應該告訴尼克天使的名字。

我為尼克祈禱時,他靜靜坐在父親的膝上。祈禱完後,我給他祝福,他隨即跳下父親的膝蓋說:「告訴我天使的名字!」

「坐回你父親的膝蓋,我才能告訴你天使的名字,還有他的模樣。尼克,你的天使非常華貴,身上穿著閃爍各種顏色的衣服,頭戴一頂不斷移動的帽子;還有一雙閃閃發亮的美麗綠靴子,那是我見過最美麗的綠色,靴筒有膝蓋那麼高,上面有大大的銀色方形扣環;腰間繫著一條金色腰帶,中央也有另一個銀色扣環。

尼克一動也不動坐在父親膝上,目不轉睛看著我。我描述天使模樣時,他的眼中充滿興奮。

他的頭髮如火焰般火紅。」我繼續說,「眼睛像星星。左手拿著劍一般的東西,不過那把劍其實是光之劍,會閃閃發亮。你的守護天使要我告訴你,覺得不舒服時,只要發出請求,他就會用光之劍碰你,你就會覺得舒服點。」

尼克再度跳下父親的膝蓋,並且問道:「現在我可以出去玩了嗎?」

他的父親帶他到庭院去,單獨和我在一起的母親哭了起來,問道:「天使怎麼說?」

當父母親問:「天使怎麼說?」而我能給的不是好消息時,我真的很難過。我能說什麼呢?有時候父母會問:「我做錯了什麼?我犯了什麼大罪嗎?這是上帝對我的懲罰嗎?」我們必須了解這是生命的旅程,是自己尚未來到世間之前,就已經選好的旅程。

「看著妳的兒子,」我回答,「看著他所擁有的信念與信心。他並不害怕,既不怕病情是否變好,也不怕到上帝身邊。傾聽妳兒子的話,他會帶來許多訊息。」

尼克的父親進屋,我和兩人又談了幾分鐘,轉達天使要他們盡量花時間和兒子同在。
他們離開後,我仍定期收到他們的消息。只要尼克在醫院,或是感到不舒服,他就會請母親或父親打電話給我,要我請求守護天使用光之劍碰他,讓他好轉。他父母一來電,他的痛苦就會消失。尼克當然也會自己請求守護天使幫助他,不過我發現生病的孩子通常會請父母打電話給我,或許這能加強他們的信心。

有一回,尼克的病情稍微舒緩,他請父母帶他回來見我,並且堅持單獨會面。我們獨處時,尼克告訴我,他一直和守護天使對話。天使告訴他,不久的將來他就會來帶尼克到天堂去。尼克認為上天堂對他來說不是問題,因為他已經九歲了。他告訴了父母再過不久就要到天堂去,可是父母說不想聽見這種話。

尼克說媽媽一直哭。「我告訴媽咪,我不介意到天堂,沒關係的。可是她不肯聽。」
我問道:「尼克,你希望我跟你爸媽談一談嗎?」
「是的,妳願意嗎,羅娜?」

我給尼克一個擁抱,跟他說:「讓我為你祈禱,請上帝保佑你。我會請上帝和天使告訴我該如何跟你的父母說明,並請求他們的守護天在時機成熟時,幫助他們放手讓你到天堂去。」

我們一起祈禱,我為尼克請求上帝保佑,然後到外面車旁,請他的父母德蒙和蘇珊進屋。小狗海蒂生了寶寶,尼克開心地和露絲在庭院裏的樹下和小狗玩耍。看著他們,我不禁笑了。尼克要父母別管他,他們大驚小怪了一番。尼克說他想玩耍,要父母到屋裏聽聽他的守護天使有什麼話說。

走進廚房,蘇珊露出憂慮的表情。我們坐在餐桌旁,我盡可能以最溫和的方式,說出他們兒子所說的話,提到尼克的守護天使談到再過不久就要帶他到天堂。我請他們可能的話,為了兒子要堅強起來,傾聽他的話,而且從現在開始,盡可能和他在一起。他們兩人相擁,嗚咽啜泣。那是一幅令人心碎的畫面。

最後,這對父母親說話了。他們過去幾個月來,一直聽著尼克提及守護天使要帶他到天堂的事情,可是他們實在很難承受這個消息。他們覺得很慚愧,得讓尼克請求我來讓他們傾聽。我擁抱他們,為他們祝福後,他們便離開了。

幾天之後,露絲走進廚房問道:「媽,妳記得那天跟我在庭院玩的男孩嗎?我喜歡他,他是個很好的男生。他叫什麼名字?」

「尼克。」我回答。
「我知道他生病了,媽。他會好轉嗎?」
「不會,他要到天堂去了。」我告訴她。
女兒熱淚盈眶說:「不公平!他是個很棒的男生!」

我緊緊抱住女兒,抱在懷裏好一段時間後,她說:「我沒事了,媽。」就回去做功課。

幾個月後,尼克病情加重,不斷進出醫院。我三不五時接到他父母的電話,說尼克請我幫忙消除痛苦。痛苦總會消失,我感謝上帝賜予的奇蹟。可是有一天,蘇珊來電,告訴我尼克前一晚平靜離去了。我告訴他的母親,要永遠記得尼克在天堂是個美麗的靈魂,只要她需要,兒子就會來到她身旁。

要描述尼克對父母和兄弟姊妹的影響,並不容易。他們失去了一個兒子和兄弟,然而,這一家人又似乎被他的疾病和死亡所喚醒。尼克為他們展現無盡的愛和悲憫之心,彷彿是上帝透過這孩子,將愛照耀在他們身上。他相當與眾不同,就像個天使,為所有與他接觸的人散發光芒。在兒童醫院裏常能遇見重病的孩子,他們雖然病重,卻依然快樂,而且充滿愛,很少呈現悲痛或怨恨的情緒,彷彿來世間的目的就是要為我們展現光芒。孩子們的智慧總是讓我驚嘆。那些重病的兒童,就算只有四歲,也往往具有靈性,非常成熟,而且能不帶情緒就事論事,實在非常美麗,令人著迷。

關於孩子們,還有一事值得一提。他們年紀還很小時,在靈性上就非常開放。畢竟他們才剛從天堂來到人間。許多孩子能看見天使,雖然不久之後大都會忘記此事。許多孩子也常看見靈體,尤其是前來保護他們的祖父母或親戚的靈體。我經常遇見年紀很小的幼童會說出類似「爺爺來跟我玩」的話。我也聽過父母親描述和孩子瀏覽家族照片時,孩子會說他認識某位在他出世前已經死去的往生者。那孩子或許有些訊息要傳遞給父母。

孩子們是智慧的泉源,具有來自其他世界的智慧我們應該經常傾聽他們的話語

---
延伸閱讀:關於天使

留言

哈啦部落格寫道…
恩 好像還不錯看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