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命救援的-主的祈禱文


2009年10月11日
韓國仁川的幸福教會教役者 在傳道聚會前禱告時,領受到主以悲痛的心為了救援生命而向神禱告的祈禱文
(編按:因為是靠聽打記錄下來的,難免會有所疏失和錯漏,但希望能正確的傳達主的心情)

-----以下是耶穌的祈禱文-------

我所愛的父 我真心的以眼淚向我父呼求
父啊 我愛著地球到最後
哪怕一個也好
我為了多救一個生命,不斷的走著
走到我的腳都流血了
我向他們哀求 懇切的呼喊
可是父啊!這時代的義人 真的少之又少
父 真的太對不起了
我真的很想救更多人,但那些我已用靈的十字架背起的,還是不聽我的話
他們看不到我 也聽不見我的聲音
他們只聽著自己的聲音、偏向自己的愛情
如此只偏向這世上
那些人的靈魂正在走向地獄,但他們不知道
即使他們的靈魂正在向我吶喊
我在靈界清楚的看到這一切 現實中我卻沒辦法將他們救回來

求父憐憫他們的靈魂

父啊! 即使我盡全力 還是有事做不到
我無法得勝屬肉的人
神啊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哪怕只是一個人,我也不願他們去地獄啊!
但用我的力量也沒辦法
求 神讓他們回心轉意 求父讓他們體會他們的盡頭就是地獄
求 神讓他們聽到我的話,並且悔改領受聖靈,唯有以我為最優先來生活

即使我做到身體都磨碎 還是有人不了解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那些靈魂很可憐,所以我哭了又哭,求 神讓他們在最後的瞬間拉著我的手吧!
求父讓罪的牆倒下 然後讓他們看到我吧
他們是我付出血價買下的肉體 現在卻變成撒但的飯

撒但,退去吧! 你們消失吧!
求神拯救那些可憐的靈魂 以眼淚懇求
我會更多奔跑的

求父看我吧 不要讓這十字架變得白費

您等了很長的時間吧
我父啊,您等待了又等待 忍耐了又忍耐
所以我無法再奢求父再等待
因我看到父眼淚的忍耐和等待
但我還是一再懇求
想到他們的靈在地獄受苦 不得不再懇求父
即使沒辦法了 還是會一再的懇求

拜託父,讓攝理史了解我的心情來奔跑吧! 拜託即使只有一個(能夠相信 神的生命),也讓他們找到,並且傳達我的心情吧! 神哪! 求您動工吧! 6000年的歷史,聖經最後的預言,會應驗的!

攝理史啊! 趕快把生命帶過來吧! 領受我心焦情急的心情傳達吧!
你們要和我成為一副身軀 在這最後的時刻奔跑吧! 拜託你們成為我的身體來呼喊吧!
他們會回來的
會有義人的!

攝理 我的新婦 我的希望啊 出去傳達 把人帶來吧
我們可以做到的 不要害怕 不要意識
找尋這時代的義人吧
若你和我成為一副身軀 會成就的
如同父在我身上寄予期待 我也會你們身上寄予期待
攝理 大家都站起來一起做吧
父啊 我所愛的父 求父以愛和憐憫重新思考地球

父啊 我懇切的用全心來獻上這一切的禱告
父啊 我愛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