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一位

在見面與對話中,介紹一位姐妹的部落格中貼的檔案:很棒的一位

親愛的加菲梅格姐姐把內容整理下來,做成了單張

再看幾遍還是很感動~
很棒的一位

我們認為是負面的事
神卻有正面的回應

你說:「這是不可能的。」
神說:「凡事都能。」~路加福音18章27節

你說:「我太累了。」
神說:「我給你安息。」~馬太福音11章28節

你說:「沒有人關心我。」
神說:「我愛你。」~約翰福音3章16節,約翰福音13章34節

你說:「我支持不住了。」
神說:「我的恩典夠你用。」~哥林多後書12章9節,詩篇91篇15節

你說:「有很多事情,我不能解決。」
神說:「我必指引你的路。」~箴言3章5-6節

你說:「我不能做這事。」
神說:「你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章13節

你說:「我不能。」
神說:「我能夠。」~哥林多後書9章8節

你說:「我不能原諒自己。」
神說:「我寬恕你。」~約翰一書1章9節,羅馬書8章1節

你說:「我應付不來。」
神說:「我會供應你的所需。」~腓立比書4章9節

你說:「我很害怕。」
神說:「我賜給你的,不是一顆膽怯的心。」~提摩太後書1章7節

你說:「我經常憂慮和沮喪。」
神說:「將一切的憂慮卸給我。」~彼得前書5章7節

你說:「我信心不夠。」
神說:「我所分給各人的信心,是我度量過的。」~羅馬書12章3節

你說:「我不夠聰明。」
神說:「我給你智慧。」~哥林多前書1章30節

你說:「我覺得很孤單。」
神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希伯來書13章5節

只要你願意呼喊
你將會發現
祂 就在你身邊

您想認識很棒的這一位嗎?

要認識名人或許不容易,但是要認識比眾多名人都要更偉大的這一位,卻不困難,只要您打開聖經,閱讀這一位為了您寫下的內容;只要您敞開心門,向這一位傾吐心意;只要您前來教會,親自跟這一位交往,這麼棒的一位,就會成為您的朋友,甚至是愛人一般的立場,與您一起生活。

您可以聯絡身邊有去教會的親朋好友,相信他們都很樂意向您介紹很棒的這一位,或是您也可以到http://www.hananim.org.tw/contact留下資料,將會有人跟您聯絡。

願 神賜福予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