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主之間一對一

老師在歐洲時,攝理人全都想"就算不是我,全世界還有很多弟子,他們應該會做吧"
大家都這樣對待老師
因此有一度,老師連吃的都要擔心
身上沒有錢

就算有時買什麼來吃,也會想"我想買那個,但買了,錢就見底了怎麼辦?"
有一次拜託韓國寄錢來
他們立刻就寄,還到處廣告說"已寄錢給老師了!"
老師聽了很難過,就把那寄來的一百萬又寄回去了

應該要把主當成只屬於自己的主
要每個人負起責任來服侍
主不是像公園的存在
不是共同的,是屬於每個人的新郎

你和主是一對一的

有一次白天時,主出現在我面前
像乞丐,肚子很餓
"主,怎麼會如此?"
"因你沒有幫助我,我才會變得如此."

那時是老師在山上禱告
"主,我覺得太辛苦,沒有辦法做下去了."

主回答:"我沒力氣了,所以無法拯救你的靈和肉,計畫好的旨意也無法達成了
老師看到主的模樣,於是又上山禱告
主又穿著發亮的衣服來教導老師了!

當你辛苦放棄時,主也會沒力拯救你的!
看看主是如何出現在你面前的!

是發出虛弱的聲音,還是開心的來到你面前
有些信仰人,尋找主幾次,呼喊主幾次,沒有找到就不做了!

現在開始,一定要呼喊到底!
遇見主為止要做到底!
才能像新郎新婦成為一體,也才能像葡萄樹和枝子連結起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