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

(圖片來源:Church of Jesus)
之前,看過一個故事,叫「放手」(曾刊登在2003年6月的齊家家書基督教刊物上)
一位登山者在途中遇上雪崩,被雪衝著不斷的向下滑落,他拼命地扯著繫於上頭的一根繩子,直至一切都靜止下來,他才發現自己是懸於懸崖之上。

那時天已黑暗,四處死寂,寒風刺骨,
他心裡默禱:「主,請速來救我!」

突然,他聽見聲音說:「放手!」

我怎能放手?放手我會跌死!」

快放手!

他越聽、心越慌、便越是抓緊那繩子

翌晨,新聞報導稱:「一位登山者懸於崖邊凍僵而死,奇怪的是------他離地面只有一尺!」

----
我們是看著現實才說要做或不要做
然而,主是瞭解一切,並看著未來才告訴我們"要做"或"不要做"的



2009.10.25 晚上 一位叫金真美的女生禱告時,聽到了主對我們口裡說相信主,要以基督的心為心
實際生活中,卻以自我主觀來做一切的決定感到難過

要對主有信心哪!

主透過那女生的筆寫下啟示-

信心是絕對愛我絕對順從並倚靠我
那是我說的話,為何你們擔心那結果呢?

若真的相信我就算從懸崖掉下來
也會相信我不會殺死你
會順從而前進

最可怕的是自我主觀 無法分辨是自我主觀或是主的旨意
有的人自我主觀很強還去影響別人
為何有這麼多人對我沒信心?做出越權的行為!
掃羅不就如此做了嗎
原本是愛我的人 但後來做出越權的行為

於是,神的靈就離開他了

自我主觀,是讓人信心破損的捷徑
總是認為自己對
認為別人幼小
認為別人虧欠自己
還為了想證明自己對而去找別人矛盾

這樣的人會說出"老師,甚至主都做錯了!"
自我主觀是最可怕的縫隙
也無法分辨是撒但在主管自己

現在起 不要按自己的想法和構想來做
拜託你們按我(編:指耶穌)的構想來做
沒信心的人太多了
相信我同時交給我按我吩咐去做的人寥寥無幾
那不是信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