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上的攻擊

以下要說的故事,發生在5月16日主日禮拜結束,全體禱告後的真實見證

那天的禱告,一開始我有點不知所云,應該是跟最近自己屬靈狀況有關
本來禱告的重點,應該是要針對全台灣以及個別教會的發展,傳道活動,自己能夠實踐主的話語...等等公務的方面來禱告
但實在覺得沒有力量,好像一整個禮拜都被撒但緊緊綑綁
為台灣和教會禱告的部分草草結束,最後只能不斷的說出
「我不想要如此,但是我真的沒有力氣。我知道主比我還要辛苦,實在沒臉說這樣的話,然而,我倒底該怎麼走下去呢?」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應該要前進,卻看不見方向,倒底哪裡才是前方?怎樣才是提升呢?」
「親愛的耶穌,你等了6000年,然而最近的台灣真的沒有感受到什麼大災難來襲的氣氛,漸漸的大家內心開始搖晃和鬆懈,我也是,真的很對不起你,拜託你讓我不要放棄。因為您過去都不灰心,才在2000年後展開啟示錄的預言,現在也不要放棄,若連你也放棄我,我該怎麼辦?」

很抱歉很抱歉,但是心很冷,好像站在要分手的稜線上,沒有了台詞,最後只能一直說「對不起」 
禱告到一半,似乎眼前亮了一下,然後,枯乾了許久的眼睛,開始撲簌簌的掉淚

當司會代表禱告後,向來看得到靈界的阿凱忽然說要上台見證

這位弟兄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出現在教會
因為得到強烈的聖靈的感動要說,好像不代為傳達的話會很慘-.-||
大家知道我常可以看到靈界的現象,最近有人可以看到主的靈,所以許多人羨慕我擁有這種特質。
但其實對我而言,這件事簡直是惡夢一場!地上靈界裡充斥的,不只是天使,還有各式各樣的鬼以及其它混雜的靈,我時常會經歷一些恐怖的景象,所以我甚至拜託主拿走我這能力」他出人意表的突然說了這段前言

我內心感到有點不安,因為阿凱臉上沒有過往的那個陽光笑容
說是要見證,一開頭卻說些像是要演到恐怖片的前言,不知道接下來究竟要說什麼
忽然想到我高中的一個同學,說小時候不斷的轉學,有一次因為看到前座同學的肩上坐了兩個無頭鬼,被嚇哭到甚至不願意回教室上課,這次轉學沒兩天就又要換學校,後來是帶去廟裡給師父閤上陰陽眼才可以過點普通人的生活。還有一個靈糧堂的網友曾寫信給我,說他也看得到...
不知道看到..究竟是會看到些什麼?八成跟見鬼的劇情有得比吧?

正當我胡思亂想個沒完時,阿凱繼續說著:「雖然大部分的人看不到,但撒但的攻擊和靈界的現象,不是只有看得見的人才會經歷

過去這段時間,我受到撒但嚴重的攻擊,今天在悔改禱告時,感到痛心疾首,甚至到想要把自己的臉給撕下來的程度
這時,忽然以靈眼看到自己的臉出現在眼前,大概是原來SIZE三倍大,頭上還有十隻鬼纏住
那時,我以禱告,狠狠的剝下自己的臉皮,把這些鬼甩在地上

你們有沒有想過,當我們做悔改禱告時,耶穌在哪裡呢?」他問
我沒看過,只能搖頭...心裡想著「難道不是坐在天的寶座上,仔細的對照每個人的內心和他所禱告的內容嗎?」

阿凱頓了頓,接著說:「我看到耶穌站在前面,站起來直到天花板那麼高
(後來有姐妹補說,她看到耶穌不斷的流著眼淚,有人拿著荊棘的冠冕戴著耶穌的頭上)

以靈眼看時,好像教會的弟兄姐妹身上多少都有幾隻鬼纏住,於是那時他幫教會的每一個人禱告,懇求耶穌幫忙,希望每個人都能真的領受到聖靈,並擺脫魔鬼的轄制
禱告當中,阿凱似乎看到教會天花板上,原本是灰濛濛一片的烏雲籠罩,突然變成一片光亮的鏡子
每個人身上也或多或少的散發出黑色的瘴氣
像煙一樣上騰而去

然後耶穌過去擁抱了每一個人

註:阿凱確有其人,為了怕本人不喜曝光,特取小名以代之
---
後記:
最近自己的信仰很糟糕,
一直到主日前
連想要努力裝出感動的樣子都沒有力氣做

以我朋友的標準,他們可能覺得我對耶穌瘋狂了
不論辦公室或外在環境怎麼糟,我總是可以悠然自得,好像有很大的靠山
常聽到基督徒說自己是「得勝」或「得救」的人
然而,我們還是有軟弱的時候

上週突然很想要逃離教會
不想參加任何聚會
晨禱的狀況很糟糕,幾乎都沒有力氣離開自己的被窩...本來都至少可以醒來在客廳禱告的
但最近一直昏迷不醒,再不然就是睜著眼看著時鐘上的時間越來越晚,直到晨禱晨更的時間都結束還在發呆

上週的最後一次晨禱中也是沒什麼感動,像是跟耶穌背早寫好的講稿
禱告變少了,跟主的關係也變得疏遠冷淡

這週主日結束後的禱告,真的有感覺到,心情被RESET,精神電池重新充飽要爬起來往前跑的動力
雖然我看不見也聽不到,但我感受到,主以靈的動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