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最幸福的人的禱告


*感謝梅子姐翻譯韓文,及在facebook上的分享
看了後非常感動


最幸福的人的禱告

我為了完成大事而禱告祈求力量,
主卻賜下軟弱要我學習謙虛。

我禱告祈求可以做許多事的健康,
主卻賜下疾病要我做更有價值的事。

我想要更幸福而祈求富有,
主卻賜下貧窮要我變得有智慧。

我想聽到世人們的稱讚而祈求成功,
主卻賜下失敗要我不可一世。

我禱告祈求可以擁有一切,好讓我可以想受生活,
主卻將足以享受一切的生活本身當作禮物送給我。

雖然我祈求的主一個也沒賜下,
但我的願望主全都垂聽了。

雖然我沒有過著跟隨神旨意的生活,
但我內心中無法表達的禱告主全都垂聽了。

我是得到最多祝福的人。

記錄在紐約大學附屬醫院物理治療中心入口某無名殘障人士的禱告

留言

匿名表示…
可以借我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