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的秘密-關鍵十課



這是教會聖經導讀課程的介紹

聖經對我而言是一本很特別的書
除了它是史上最暢銷-賣超過2000年-.-||誰能贏啊~除了許多歐美的文化藝術內涵,不認識基督教就幾乎無法就無法理解外
一開始對它有興趣,是因聽說這是一本超可怕的預言書,是一本超可怕的,人生的解碼書
之前傳的沸沸揚揚的聖經密碼一書
當然內容被許多人垢病為都是事後的智慧(事發後才能用關鍵碼找出訊息)
但由此可知這本書被廣泛研究的程度~

能把這些課程聽完的人,通常都會得到一份來自聖靈的大禮
我是考上1/100錄取率的教甄
還有知道了以下這幾個問題的答案-

我為何而活?
我為何會生在這世上?
如何過成功的人生?
為什麼玩的最高興時,會產生空虛的瞬間?
要如何跟神相通?
我的命運是被預定的嗎?還是人定勝天呢?所謂的手相、面相、風水是個屁還是真有意義?
真的有鬼嗎?鬼長什麼樣子?
真的有天使嗎?天使又是什麼樣子?
耶穌上十字架跟我有什麼關係?這是註定的嗎?
為何神愛亞伯勝過該隱,導致一場家庭兇案的發生?(創4:1-18)
我有哪些習慣是被神討厭的?
基督徒說會"空中提升",那是什麼意思?會發生什麼事?
現在是末日嗎?面對世界的末了,有可能扭轉嗎?該如何準備?
地獄裡有什麼?
我會去天國嗎?還是下地獄?
亞當夏娃真的是最初的人類嗎?
亞當夏娃究竟吃了什麼,讓神這麼生氣?
約書亞的禱告真的讓日月停止了嗎?(約書亞記10:12-13)
彼得真的釣到一條嘴裡有錢的魚嗎?(馬太福音17:27)
挪亞的方舟裡的動物怎麼不會互相攻擊?挪亞方舟是真的嗎?為何神這麼殘忍?
審判是什麼意思?誰會被審判?
但以理在河邊看到的異象,說這些預言將會在一載、二載、半載時應驗.這些景象何時會發生?(但以理書12:7)

...還有更多

而體會到這些課程的牧師非常了不起!
為了解開這秘密,他讀經超過2000遍!
他也曾為了卡住的一個問題,一天中就問主超過500遍
現實當中的他,也把自己的故鄉(全國最後一個有電的村落)改造成擁有全國最大八角亭和最全國最重、最壯觀石頭造景的名勝-每年寒暑假去該地參觀及辦活動的人數,累計數十萬!



(圖片來源)


想要更進一步瞭解聖經、認識神、瞭解人生的人,這是都一定不能錯過的精彩內容啦!

還有英文版介紹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