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得到,或者說被派去學習手繪
天啦...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再畫過畫的我.竟然要學習這個軟體

每次都只好禱告,求耶穌給我構圖的靈感~
但光有靈感沒用,我的技巧一直無法很好的表達想法出來

今天上課的題目是"愛"
我左邊的同事畫了被刺傷的女生
前面的小女生構圖精巧的畫了個倚在窗邊的女孩
而我呢,我第一個想到的,其實是血和眼淚

我現在有點能夠體會哥林多前書13:4-8的內容
愛 是 恆 久 忍 耐 、 又 有 恩 慈 . 愛 是 不 嫉 妒 . 愛 是 不 自 誇 . 不 張 狂 .
不 作 害 羞 的 事 . 不 求 自 己 的 益 處 . 不 輕 易 發 怒 . 不 計 算 人 的 惡 .
不 喜 歡 不 義 . 只 喜 歡 真 理 .
凡 事 包 容 . 凡 事 相 信 . 凡 事 盼 望 . 凡 事 忍 耐 。
愛 是 永 不 止 息

所以畫了個等待的耶穌....
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好好的回應祂的這份深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