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秘密

海尼根-聖誕節海報
在Google輸入"聖誕節"或者"耶誕節",查詢到的圖片,幾乎全部都是聖誕老人、雪人或聖誕樹。

哼!聖誕老人這把戲,我小學三年級開始就不上當了!

小時候,總是眼見為憑, 再加上每次都等不到半夜就睡著,12月25日的清晨醒來枕頭旁邊就真的會出現禮物!所以我從來沒懷疑過聖誕老人的存在。直到某天,朋友笑我:”笨蛋!怎麼會相信真的有聖誕老人?那都是爸媽假裝的啦!
怎麼可能?你騙人!若我相信你的胡說八道,聖誕老公公一生氣起來,以後就不送禮物給我了怎麼辦?
就跟你說沒有了!
有!
吵到後來打起來,那位同學被我一拳揍到流著鼻血倒地,她生氣的撂下狠話:”不信回家去問你爸!如果真的有聖誕老人,這一個禮拜的作業我幫你寫!如果沒有…嘿嘿….”

她說的那麼肯定,害我好擔心---要是沒有,一直以來相信這謊言的我,豈不是真的是個笨蛋

把拔,我同學說聖誕老公公是你假扮的,真的假的?
爸爸一點也不吃驚,聳聳肩笑說“被你知道啦!”
什麼!
後來,果然…之後的聖誕節,襪子也省了,爸爸直接拿零用錢給我和妹妹。

禮物呢?
自己去買!”-.-|||

雖然因此不用擔心窗口太小又沒有煙囪,需要寫信警告耶誕老公公要控制飲食,也不用擔心以科學角度計算後,發現全世界扣掉信奉回教、印度教、猶太教、以及佛教的小孩,再估計約每三個才有一個乖小孩,聖誕老公公在聖誕節仍有約一億零八百萬戶人家的超重工作量.感謝地球自轉與不同的時區,如果由東方出發,一路向西行,那麼他大約有三十一個小時的聖誕節來工作。這段時間內必須每秒鐘拜訪967.7戶人家,也就是說,在每個家裡有好孩子的基督教家庭中,聖誕老公公有大約千分之一秒的時間來停放好雪橇、下車、跳下煙囪、在長統襪中塞入禮物、把剩下的禮物散佈在樹下、吃掉留給他的零食、爬上煙囪、跳上雪橇然後啟程趕到下一戶人家去。就算暫時忽略空氣摩擦產生的高溫,但由於聖誕老公公在千分之一秒內從靜止加速到秒速650公里,他必須承受一萬七千五百G的重力加速度。即使聖誕老公公苗條到只有體重只有兩百五十磅,仍然會被四百三十一萬五千零十五磅的壓力壓扁在雪橇的後座上,瞬間粉碎器官與骨骼,只剩下一團肉醬。
因此,如果有聖誕老公公的話,他恐怕已經死了!這樣會產生每年都要找個新人之類徵才的問題。(參考資料:柳田理科雄 的空想科學 聖誕老人的真相)

唉,科學證明耶誕老人無法存在,爸爸也會老,是不是長大了禮物就得自己買?真慘.

高中時就讀天主教學校,12月的聖歌比賽中,有首指定曲目叫”有一件禮物”,歌詞開頭便是:” 有一件禮物,你收到沒有?”更令人感動的是:這件禮物是只為你準備,別人還不能收。
歌的結尾唱到:“禮物雖然好,如果你不要,你怎能夠得到?”唱到這句時,我內心想著,”我要我要!是什麼?快點拿來!”

後來過了4年,我總算是拿到了,或者說,我總算是"看"到了!
你也想要得到這份禮物嗎?

這份禮物,就是聖誕節最大的秘密和祝福唷!
看看包裝上的標籤,它說:「打開後會帶來愛與和平」,應該有人建議以色列和現在的南北韓來領取一下這份大禮才對!

---
備註:2010年11月23日北韓砲擊南韓延坪島造成四人死亡,戰火延燒至12月仍不見緩和,12月23日南韓在南北韓邊界實施今年三軍最大規模實彈射擊演習,而北韓也隨即警告南韓,如果有必要不惜動用核子武器反擊(台視新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