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決定命運!?

之前有網友提供血型漫畫血型影片
成年人個性組成的決定因素,究竟是血型、星座、生肖、環境、教育,還是中國人說的生肖呢?




這週主日聽到一個有趣的故事
(以下內容改編自2011.1.9主日- 個人、教會以及攝理的大歷史)

有個弟子寫信給總會長牧師,說想要突破,但因為自己血型是A,所以無法突破害羞內向的個性.
"唉~我就是消極又內向,這就是我這輩子改變不了的A型宿命!跟別人見面時,因為體質的關係,就是活潑不起來!!
牧師是AB型的,所以很活潑,又堅強.我也想要像您一樣流著AB型的血液!"

牧師之前把事情交給這位弟子的時候,其實她都做得很週到,只不過有點容易膽怯.

前幾天這女生剛好有事去醫院,想說去檢查一下血型,看看國中時檢測結果是否正確.
結果出來了.!!!!自己竟然是AB型
那究竟為何20年來,都過著A型的生活呢?
再檢查一次,咦!真的是AB型!

於是她馬上寫信給牧師,很高興的報告說"原來我是AB型的啊!我會馬上改變個性!會像AB型的人一樣爽快又文靜、周到又活潑"

牧師收到信後,覺得這一切實在是太離諎了!
於是在證道內容裡說:
就算是人有天賦,但若不知道就會被無知綁住,導致個性、內心、想法和行為也被綑綁,導無法做該做的事.人就是這樣被自己的想法綁住的,像這位弟子就因認知錯誤而一直被所謂A型的個性卡住.
然而,★★個性是可以看自己如何下定決心實踐來改變的!★★
★★都是觀念和想法在綑綁自己!

既然是內心綑綁,那麼也要由內心來釋放自己
要把綑綁自己的繩子解開,使自己得以自由,立刻帶著自信去做!
要效法主的品性,帶著主想法,有自信的去做吧!

要正確的下定決心!

★★就算由別人綑綁的部分,也是要由自己解開★★

然後,總會長牧師分享了一個他的故事
牧師剛開始證道時非常害羞,害羞到甚至無法直視台下的人-因為一看就開不了口.所以只能低頭看著稿子照唸
耶穌看到這樣的我,想到日後該做的事就非常憂心,因此,主就給了我擔任廣播員的夢想
然後要我把山上的樹看成人山人海,還不能看稿,練習連續證道1~2小時以上
一開始因為太害羞,講都講不出來!但主一直PUSH,只好去做.結果後來就只是大聲喊叫,大聲說出來後,又怕被別人聽到,所以又不好意思的躲起來.

我以前去的教會,青年部教師一年會獻上一次的感恩禮拜(所有職事分工都由青年部做)
我按照耶穌的吩咐練習證道,那次果然也得到機會上台.那次我真的講了很久,長達3小時!結束時抬起頭來,才發現人幾乎都走光了!但因為過程中我一直很緊張,所以根本沒發現有人離開.

"這樣不行,一年只有一兩次練習機會"!後來耶穌讓我去山上盡情禱告,得到很大的感動後,每天去路旁呼喊至少3-4次,如此在短短一天中就實習了一年的份量,因此產生了極大的變化.

本來光注視人的臉就會覺得不好意思,但後來只要遇人都能很開心的和他對話.
★★★我實際去做,所以產生很大的變化了!★★★
這位牧師截至目前已做超過20000次的證道!

如今變成是因為很喜歡而去證道
因為喜歡而去做某件事,就可以克服所有問題!★

留言

Unknown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