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瞬間

最近有個相親N次的朋友總算結成姻緣(365天裡,我猜至少排了300次相親!他超越 國父的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所以我們偷偷封他"50男"!不過這位仁兄好像頗以為豪,甚至還到辦公室來經驗傳承)
總算哪~~


哇!18歲第一次交女朋友就打算要結婚了!這條路走得還真漫長~~

這般掏心掏肺的付出,想像結婚後,有一天老公問老婆:"你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你的嗎?"
假使女生隨便的回答:"從結婚典禮那天開始吧?"
肯定會被當成搞不清楚狀況,沒情趣的傢伙轟出門吧?

怎麼可能啦!又不是古早時代搞個大門不出二門不邁?還指腹為婚或抽籤決定對象咧.

不管從相識走到陷入情網的時間多長,被"天哪~我好愛他/她!"的感覺打中,似乎都是瞬間.

我想,如果有"你是何時愛上我的?"這項民意調查,可以登上票選前幾名的浪漫回答一定會有這句:"在相遇的那瞬間,我就對你一見鐘情了!"
多麼美麗啊!想想看,認識了我之後,眼裡心裡都充滿了我,一直到最後還是選擇了我.若中間再加上坎坷的追求情節,想必更加動人心弦,都可以拍電影了吧?

再加上,這個人還拿著"永遠"這個承諾來求婚,還總是配合時機,送來最適合的禮物....天底下真會有這麼好的事就好了.
若是能更早和天生緣份的那一半相遇並相戀,想必會更幸福吧?

留言

詹姆士艾格寫道…
推薦你看「非誠勿擾」,應該有異曲同工之妙。
哈哈:)其實我有看過耶!坐長途客運返鄉時看的.
但是,可惡,為何總是美女+普通男子(還步入中年,天~~)-.-||我也想要看帥哥啊.......
整片我只對片頭有印象:
主角說發明了一個可以達成世界和平的機器,讓無法解決的問題,都用猜拳來分勝負.這機器妙主要的功能就是能巧妙的處理划拳過程中可能發生的不公平,像是:"臨時變拳"、"慢出"..之類的.結果出來一個令我傻眼的低科技產品.

以上純屬玩笑
BUT,愛上我的人之中,無人可超越耶穌!祂可是2000多年前就愛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