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遠的距離

1.不論與愛人同在一處或相隔兩地,都是以內心和想法來生活的
愛,
隨著內心和想法被左右層次
即使身體再怎麼靠近甚至擁抱,若內心冷淡、離開,這樣的愛就如同不好吃的食物,或沒有營養,只能填飽肚子的食物
主和我們之間也是如此,人要以內心和想法來生活

2.內心、想法喜悅過生活的人,他的肉體會活著,細胞也都會活著
內心、精神活著,當對方愛自己時,才會有感覺,會感覺到神和主的愛,聖靈的動工
現在,不要遺忘該愛的人,而是去關心他吧!(2011.5.31 清晨箴言)

曾經問過別人一個困擾我已久的問題:「要怎麼樣才能感受到耶穌的愛呢?」
對我而言,信仰一直只能算得上被耶穌的犧牲感動,相信真理的永恆
我不是沒有感情,但只是喜歡主,沒辦法稱得上是那種,像某首歌的歌詞,
可以「給了再給仍然覺得我給得不夠」的深刻愛情
有一個人答非所問,這個答案卻瞬間感動了我
他用某天的箴言來回答:「真正的愛會超越時空。」

原來,一直是我的想法拉開我和主之間的距離

原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雖然祢站在我眼前,我卻不知道祢愛我

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到一公釐
是感受到祢的心意,瞬間成為一體,彼此沒有間隙

之前盛傳一篇說是泰戈爾寫的詩-世上最遠的距離(後來證實不是他寫的)
不過因為很美,所以把它轉貼在下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愛到癡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已是 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 同根生長的樹枝
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 相互瞭望的星星
卻沒有交彙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縱然軌跡交彙
卻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瞬間便無法尋覓
而是 尚未相遇
便註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一個在天
一個卻深潛海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