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可以看色情片嗎?

最近在教會聽話語時感到萬分震驚!許多以前想法裡覺得還可以,認為"還好吧"的事情,原來在靈界都看為嚴重的罪。
像是"不該一直看電視"以及"不能自慰"

色情的東西,我本來就覺得不太應該看.更何況為了要產生這樣的內容,尤其是影片,想必不可能只有導演和工作人員,一定得有演出的主角。
幕後工作人們嘛,只要不說破,頭銜聽起來都還可以讓他們過著正常的生活.但演員就一定得拋頭露面了。
那些演員們,人們一邊享受著她們的胴體,同時又一邊唾棄她們。"明明是你們想看才產生了這樣的行業啊!"我內心不由得想大叫!就像販毒和吸毒者,同樣都應該有罪一樣。我覺得色情產業的生產者和消費者,同樣都該遭到唾棄。

之前有新聞說,明星高中的孩子看了A片後,情不自禁,剛好住隔壁的美眉路過,就動了手。

當我皺著眉頭和朋友討論這個現象以及教育時,我聽到了像是這樣的回應:
"男生會看A片是正常的啦!又不是看了A片的每個人都會去作姦犯科。難道看了暴力電影的人,都會去殺人嗎?"
"子曰:食、色、性也,性是人的本能,你要他沒有可以發洩的管道,難道是要他去偷看嗎?"

"可是,小孩子看什麼學什麼,有許多未成年的孩子看了這樣的影片,又在這種鼓吹異性接觸的環境之下,難保不會找身邊的人就地嘗試啊!對於受害者而言,不就構成身心巨大的傷害嗎?"
"那是小孩子比較沒有判斷能力,成人就比較好啊,所以政府有列管限制級啊!"

好像貼了分年齡層的標籤就萬事OK.但實際上,如果透過的媒體是網路,怎麼判定使用者的年齡呢?之前隨便搜尋個圖片,幾張裡就有一些煽情的內容-.-||||難保好奇的孩子們不會點一點就選到。

社會上的傾向是:看A片是正常的--只要成年後看就可以。
據我以前私下調查的結果,好像男生到了一定年紀都會交流。
"是不是這應該是個正常現象,不該大驚小怪?"我開始這麼問自己,既然普遍,就應該是個正常的狀況吧?

之前我在學校教健教的時候,教科書的指南裡,講到"自慰",也說「適當為之,可以解除壓力,不必有罪惡感。」至於做過這件事情的青少年比例和頻率,我認為不太準,至少如果是我做了的話,我死都不會告訴別人--可見實際上的數字比調查結果一定更高。

因此我就一邊相信著耶穌說:「凡看見婦女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她犯姦淫了」(太五28),認為看了色情的東西,想必一定會產生色慾,就觸怒了主;一邊又覺得:「這件事既然許多人都在做,應該不是什麼嚴重的罪吧!總不可能身邊所有的男生都下地獄。而且大部分看起來正常的人也會做這件事啊!看A片的人裡,也有急公好義的人。難道不會顧念他們的好行為嗎?」

直到因為主再臨而宣佈更嚴格的法的時候,我才真正的嚇到!
「不能沈迷於電視!尤其不該看連續被騙的連續劇!」
「不能自慰!」

這些事情之所以很嚴重,是因為

1.撒但利用這些事情搶奪我們的時間和內心

在看這些東西的時候的這些人,心裡在想的是什麼?是神嗎?是耶穌嗎?絕對不可能,一定是淫亂的東西。在主的再臨迫在眉睫的這瞬間,我們需要更深入的悔改自己現在及過去所犯的,所有不惹神喜悅的罪。
知道通往天國的路為何是窄路嗎?(馬太福音7:14)
這是要讓所有背著自己的想法及世上的罪的重擔的人,無法通行
唯有虛心倒空自己的,只背負著主輕省的軛的(太11:30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人才能穿越。

1分鐘的禱告,甚至5分鐘、10分鐘,有可能很深入悔改嗎?騙誰啊
若有人說要1天之內要蓋起101大樓,要登上喜馬拉雅山,恐怕大家都會覺得他在作夢。更何況要從根本,也就是要從內心的想法開始悔改起。
人的腦在瞬間就可以閃過數千數百個想法,若是動了歪念頭,這千百個想法,都得要一一清算才行耶!因此需要更長時間的禱告,跟主對話。

看了連續劇(尤其是未完待續的時候)及A片的人,腦海中反覆播放的,往往都是劇情內容,要專心都不容易了,更何況是深入禱告呢?

2.自慰是跟撒但一起做的

這點簡直嚇死人!
之前有人畫出地獄的圖表,也有去過地獄的腓力牧師,聽到撒但們尖叫著要人們在地獄裡自慰.而當時就有許多的蟲從這些人身上各種孔洞噴出來!囁咬著這些人的生殖器官!

還活著的人自慰時,男生就是跟女撒但一起做;女生就是跟男撒但一起做的!

知道靈界實相的人,就不會跟著世上的標準來判定自己的是非,而是會遵行主的法。因為天國是神所在之處。

----延伸閱讀----
如果無法已被色情綑綁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資訊來戒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