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幸福,究竟是什麼?

(以下是韓國主香氣教會的啟示者,在禱告中領受的耶穌的教導)

圖片來源:MyDesy

幸福並非由肉體來取用,而是由你的內心和精神和魂來得著
真正的幸福不屬乎肉體,而是由內心深處開始的
世上許多人為了追求和召喚幸福,
為了把幸福緊握手中而奮鬥
有人為此努力賺錢,有人和許多異性交往
即使這麼努力,
但都無法享受真正的幸福

有人因為不幸福所以罹患憂鬱症
有人因為不懂幸福,而過著不幸的生活
有人為了幸福而犯罪
幸福是越想抓住就越抓不住的.
憑你們的想法,也很難定義幸福
無法說"幸福就是這樣,就是那樣"

你想在手中抓住所謂的幸福嗎?

幸福就像一瞬間,如同記憶.也相似於過去,這是因為你回頭看,他就在那裡
人們不太瞭解,自己即將創造出幸福的回憶
自己就活在幸福所在之處
也不瞭解,那瞬間有多麼幸福
人們不懂在小事上開心,也不懂享受每天的日常生活
似乎,非得要眾人羨慕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才會感到幸福
因為用大眾的想法來判斷幸福
所以遺忘自己生活中的喜悅

忘了微笑,也不懂得笑
呼吸的幸福
自己改變產生的幸福
同在的幸福
獻上禮拜,感受到主的幸福
與人分享的幸福
明明每處都有幸福,人們卻無視這些
只追求自己定義的,想要的幸福,人們所稱頌的幸福
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這樣的人是不幸的
他們是一腳踢開自己幸福的人
無法找到在生活中隱藏的幸福

因我同在,幸福就與你同在
他正與你一起呼吸
伸手就能抓住
能笑,也能分享

尋找生活中的幸福
不是人們說的那種龐大的,而是小小的幸福
還有,三位應許我們享受的幸福

謙虛,是與幸福連結在一起的
會使你生活更富足
當你走上更窄的路
當你更倒空自己時,嘴角更會帶著微笑

我時常把愛教導給你
我教導愛的原因是什麼呢?
是為要你藉由愛變得完全
愈擁有愛,就會愈幸福
真實的愛會引導人生走向幸福

不足的愛是不幸的,會渴望,會乾渴,處於痛苦之中
必需擁有豐沛的愛,人生才會幸福

對於萬物,對於自身的愛、對三位的愛必需滿溢,人生才會有幸福停留
為對方犧牲時,幸福會來臨
是由心中的根本
心中會由相似我的內心來的幸福,是很深的幸福
是為對方著想,是在痛苦中也能有的幸福
也是因為真心愛弟兄而擁有的幸福

有當你倒空屬世的一切產生變化時產生的幸福
也有品嚐
有成就屬肉的部分,
擺脫人的視線產生的幸福
這是屬肉的人所無法擁有的,也是他們無法瞭解的
這才是人生墮落前擁有的那幸福

是你們愈擁有就會愈想要的幸福
幸福是隱藏的
用你愛的眼睛尋找看看吧
我把這寶石藏在你生活中

想要幸福嗎?
像老師一樣,呼喊看看"我是很幸福的人"吧!
你是真正幸福的人
把人們認為幸福的準繩放下吧
稍微改變想法,生活就會充滿幸福

我真心愛著的人哪!
不要和別人比較
不要眨低自己的存在
不要自招不幸

不幸中也可以感到幸福
原因在於,幸福在於你心中
一切都取決於想法,是否下定決心
而且,真的幸與不幸都在於你

我愛你,領受我這份愛的幸福吧!
心愛的人哪!我過去是幸福的人,現在和未來也是
即使許多人辱罵踐踏我,但我仍愛著他們,所以我是幸福的人
有許多人愛著我,跟隨我,所以我是幸福的人
因為為我禱告,愛我的人遍佈地球村遍地
並且,能讓我付出愛的對象,在地球村上這麼多
所以我是真正幸福,真正喜悅的人

我不得不說,我是幸福的人
你也跟我一樣,成為因為付出愛,而感到幸福的人
沒有世上的準繩
沒有貪念,
成為像孩子一樣,在瞬間感到幸福和喜悅
並且懂得真心感謝的人吧!
這樣的人可以順利的找到幸福

聖三位是幸福的根源
人們所想的不同
唯有享受我賜下真幸福的人,才可以感受真幸福

你擁有稱為"生活"的幸福
你有親身示範何為幸福生活的老師
你有弟兄和三位同在
你真的是幸福的人哪!
不要忘記這事實
在你忘記的瞬間,就會變得不幸
這是因不幸已把幸福的空隙填滿

每天叩幸福的門,並與聖三位分享吧!
我會讓你的幸福增加二三倍
我也會加增你感受幸福的心
讓你變得更加敏銳

我真的愛你
成為真正幸福的人吧
願你更加幸福

          愛與幸福的主耶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