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老師了


我前天夢到老師耶~

7月5日那天我跟小鴻和他的同事們去墾丁玩
外面太陽很大,房間裡溫度又很低,進出冷氣房的結果就是....

我感冒了!

接連而來的是高燒兩天躺在床上
非常不舒服,加上小兔兔,根本沒什麼力氣
小鴻不瞭解我的痛苦,看到我整個臉都垮下來,他的臉也垮下來
覺得我耍任性又不配合
對話當中動不動就說:「你為什麼不這樣...」「你為什麼不那樣....」
(他以為不直接跟我說他希望我做的事,就是比較不命令式,可是,其實否認的言語一樣傷人)

我根本沒有力跟他生氣或反駁,內心受傷的時候,只能微弱的抗議
忘了是什麼事,小鴻說的話傷了我的心,感覺心被撕裂

那天晚上做夢就夢到老師

我夢到老師出來了!
但是因為太多人去接,所以輪不到我
但老師出來不久後,反而是他開著車來接我和猛揮哥耶!
(車上還有個不認識的韓國哥哥)

老師先到我家去
看到一個裝了太多書而中間凹陷的書架
老師就把他橋一橋,讓兩邊可以很好的合在一起,然後又用釘子牢牢釘好

後來又到教會去,問我們需要什麼
然後就開始幫忙釘櫃子
猛揮哥和那韓國哥哥看到,馬上也跟著在旁邊趕快釘

釘了大半天,老師都不休息
突然走出來,卻是去開車,載我去超市,說是要買飲料給猛揮哥他們喝:「他們辛苦了。」老師這麼說

回來後,老師又繼續工作,(其他二人此時已累倒在旁邊喝舒跑)但愈來愈多人跑來想看老師。老師就要我去找樓下的商店辦buffet。。「要讓來的人都能吃飽。」

此時,老師拿出nb,說有生命跟自已約好了,就開始在施工的地點旁邊視訊。

我一邊拿著老師給我辦buffet的錢,一邊走下樓梯時,不禁哭了,我想著老師連一粒飯都沒吃、一滴水也沒喝,「怎麼會有這樣壑出性命來愛人的指導者呢?這是主耶穌的愛吧?」

然後體會到櫃子的比喻「原本快要散掉裂開的東西,因著老師不放棄,因著老師用愛黏合、用真理釘好,所以又能夠變得堅固。」
這是我們和神之間的關係,我們和愛人之間的關係。我這麼想著

然後就醒來了,而且,醒來的時候,我真的淚流滿面,還不停地在哭著。。

啊,好想念老師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