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Jesus

很久沒有更新我的網誌了
從預備結婚以後,我的時間和身體就不再只是自己一個人的

去年此時,我第一個寶寶剛滿月。
因為傳統上要坐月子的關係,這是我生產完後,第一次再參加教會的活動。難得我很久沒去教會,當時和平教會辦得活動一開始,就放了這支短片,我還沒看完就哭得稀瀝嘩啦的。。。

一方面是因為很想念耶穌,另一方面,當了媽才更深地體會無保留的愛是什麼,也更深地感受到付出卻被踐踏的愛是什麼。現在的聖誕節的確變得如此了,教學時,孩子都知道聖誕老人,卻不太認識耶穌。

他們期待著收到聖誕禮物,卻不知道神已經給人最大的禮物,就是彌賽亞--因為他帶來了神的愛。

將這則短片附在下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