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的100件事-SS實踐

之前行政會報時有分享
這是SS目前在進行的活動
因為上上週老師主日的話語有分享:要養成感謝神的體質的話,每天要感謝神700次,不然,至少要感謝神300次
而SS的目標呢?就是先從每天100次開始

老師曾經教導修造自己的方法,就是
自己講話語的時候錄音起來重聽
照著鏡子調整自己的姿勢和動作...

所以,SS也不能憑空的想像自己有感謝到100件事
上週冠宇跟我分享,他每感謝一件事就登記一次,那天做到了20幾件事
SS和教師就一起約定每天登記感謝神的一百件事,每想到一次畫一記..

奕安和明穎,在上週至少一三有做到唷^^
而且因為做到的關係,奕安連被罵的時候,都能感謝,因為體會到父母的愛

不過,還是有人最多只能感謝到60次
在這裡分享一下可以感謝的內容

最近看到"潛水鐘與蝴蝶"這本書
我高中時他就出版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才真的翻開來看
作者中風癱瘓,全身上下能動的,只有左眼皮而已..
他的第二還是第三頁,寫了一句話,讓我十分震撼

他說...
"要是能把不斷流進我嘴巴裡的口水順利嚥下去,我就會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


天啊,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人裡,我相信沒有人是不能吞下自己的口水的吧!連這件事情都可以感到無比的快樂了!真的該感謝神不是嗎?
而我們,不只左眼,連右眼也可以眨,不是嗎?
我們手也可以打字,腳也可以走不是嗎?

所以,在不知道之處也可以感謝神^^
希望大家一起用更細膩的心思回報神的愛~

每天100次感謝神!SS與主一起fighting ! Y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