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如何以57美分行使神蹟

(圖片來源:Bridges)

57美分--一個真實的故事

(感謝攝理榮耀的大旗分享這篇故事)

一個小女孩站在一所小教堂附近。她被拒於教堂門外,因為裡面太擁擠了。剛好有一位牧師經過,小女孩哽咽的說:「我不能上主日學校。」看著她一身破爛的穿著,牧師知道她被拒絕的原因,就牽著她的手進去教堂,在主日班找到一個座位給她。小女孩太高興了,那天晚上睡著前她想到那些沒有地方禮拜耶穌基督的小孩子。

兩年後,這個女孩在貧民區出租公寓中過世,她父母親去請求那位兩年前好心的牧師幫忙處理後事。在移動她可憐的小小身軀時,人們發現一個皺巴巴、破舊不堪的紅色小皮包,很可能是從垃圾堆中翻找出來的。小皮包中有57美分,以及一張字條,上面寫著她幼稚的字體:「這些錢用來幫忙把教堂蓋大一點,好讓更多小孩可以上主日學。」

兩年來她積存了這些錢,為了愛心奉獻。牧師含淚看著這張字條,當下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他帶著這張字條與殘破的筆記本到講道壇去,告訴信眾們這位小女孩無私的愛心與奉獻。他催促教會執事們發起募捐活動,來蓋大一點的房舍。

故事還沒完。

一家報社聽到這件事,把它刊登出來。有一位富有的房產經紀人看到了這則新聞,就打算提供教會一塊市值幾萬元的土地。教會說付不出這麼多錢,這位富人就以57美分把這塊地賣給了小教堂。接著各地教堂信眾也發起大規模募捐,支票從遠近各地湧入。

五年內,這位小女孩當初奉獻的禮金已變成25萬美金--一個在當年(上世紀初)算是鉅款的數字。她無私的愛心得到很豐厚的回響。下次當您到美國賓州費城時,可造訪一下" The temple Baptist Church"(寺院施洗者教堂),該教堂可容納3300個人。還有,記得也去看一下有數千名學生的"Temple University"(寺院大學)。
同時參觀一下"Good Samaritan Hospital"(好撒瑪利亞人醫院),院內一所主日學校可容納幾百個純真可愛的小孩,該所學校成立後鄰近區域就再也沒有小孩被拒於主日學外。

在該校房舍的一個房間內,您會看到那位以57美分的犧牲奉獻創下如此驚人歷史的小女孩甜美的照片,旁邊是那位好心牧師的照片--Dr. Russell H. Conwell, "Acres of Diamonds 鑽石福田"一書的作者。
(上面的畫像是Hattie May Wiatt-"57 美分"故事女主角,來源)


以上是真實的故事,告訴世人「上帝如何以57美分行使神蹟」。

---
馬太福音25章35-40節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
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