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你..

剛好聽到飛輪海的歌..
其實並沒有那麼喜歡賣皮的那幾個不帥的晒哥..
但是這首歌,就在我毫無防備的時候走進我的耳朵..
無法閃躲,無法否認
就在那瞬間,小小的心情火苗又被點燃
彷彿回到小時候,那個蹲在椅子下玩耍的頑皮鬼和你初次相遇的情景..

"你好嗎?"
"我..."原本覺得無聊的,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對話
在眾人群當中,是對我說的嗎?
我一直都躲在地上打著彈珠,吃著零食,想避開一切的繁文縟結
但,唯有和你相遇,是我從沒想過的
其實,第一眼很普通,和學校課業一樣想要比誰強的挑戰
其實是想要靠近的,
我躲在阿姨的背後,不時的伸出手想要一探究竟
我用了許多尖銳的言詞,傷害了中間的許多人,但我只是想要認識你

不過,那時錯過了
轉眼間再相遇已是幾乎十年以後了
我不知道心裡那種煩躁的感覺是為什麼
想要衝破某種界線,想要突破某種過去被綑綁的思考的感覺

但是我一直否認,並且讓太多的藉口擋在你我見面之間
我隔著紗,想要迷濛的看著你就好

三年後的那瞬間,就如同高中時,看著某個人時,心突然揪緊,無法呼吸般的感覺
我終於才知道
原來這種感覺叫做喜歡..
天啊,我好喜歡你..
終於知道了..
然而之前你就是這樣默默的看著我,好幾天,好幾年.....

抬頭的那一刻,發現小指上和你之間的那條紅線
不是在茫茫人海中偶然的遇見,而是千年等待的緣份

好緊張..
我不曾回過頭來看你,讓你空等了這麼久
如今,我說我喜歡你,那麼,你還會喜歡我嗎?

像小王子故事中的狐狸,每天只敢靠近玫瑰花一點點一點點,
我也願意每天每天進步一點點,直到能接近一點點
直到我也能打開你的心房為止

神哪,
感謝神哪,今天週三時,才知道原來神的喜歡是這樣的..
(1)能體會到神的幫助,獻上感謝
(2)唯有帶著一片丹心的覺悟來過信仰生活時
(3)或聽到我們說"到死為止都會做神的事工的!"
(4)愛弟兄或仇敵,合睦來相處時
(5)信仰中不灰心,遇到任何困難都認定全知全能的神,大膽生活
(6)若是有人努力的悔改自己的罪,之後過著與罪無關的信仰生活時,神就很高興
(7)當神聽到禱告時,不只是為了自己,更為了民族和世界
(8)瞭解話語時,像聽到百米的槍響一般,要成為立刻的實踐者!

我感受到您熱切的視線..無處可躲了,
神繼續的會看著!
所以要立刻去實踐才行

神你不要轉眼不看我..我會努力的
我會努力的改變,到成為配稱新娘的時候為止...

所以^^娶我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