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幸福

星期一時,聽到學校護士講了學生的一個故事

姑且稱這名學生為A好了
這位A小姐,在畢業這短短的一年之間,已經交了一個男朋友,然而又被甩了....

"為什麼我都喜歡上做保全的?"
年輕的女生總是很快就會淪陷在體格不錯的男生腳底下

這個故事,發生在女孩去工作實習的幾個月後

後來有一天,這女生跟男朋友,男朋友的乾弟,和自己的朋友,兩男兩女一起出去
那天,大家喝的爛醉,全部的人於是就去睡在旅館的同一個房間裡
睡到半夜的時候,她男朋友醒來,突然很想要,就推了推A
"給我吧!"
A因為對這男生沒有安全感,所以非常的猶豫,考慮了一下,還是說"不要!"
A的男朋友因為欲求不滿有點不高興"真的嗎?等一下不要後悔哦!如果你不給我的話,我就只好去找你的朋友了,而這都是你的錯!"
這個男朋友就去叫醒了A的朋友,剛好她也有那意思,所以兩個人就..當著另外兩個人的面,做了三次...

護士聽到這裡真的傻眼了
"你都不會覺得怎麼樣嗎?"
"沒辦法,因為我不給他,所以他這麼做也是無可奈何的!" A如此的回答

後來呢?
這個故事並沒有非常美滿的結局,雖然其實是走到一半就變得荒腔走板的了
那個男生,終究還是拋棄了那女生

似乎是因為那女生的同學,回學校去後大肆宣揚,並且因為男朋友沒有戴套,可能.....

"我真的很愛他"講到這裡,A有點哽咽
這女生這麼的忍耐,竟然還是被拋棄了
"從這件事裡,你學到了什麼?"

"我錯了!"
什麼!
"若是我有給那男生就好了!"

難道,如此的話,那男生就不會再出軌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