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

昨天跟小胖、五餅和雅婷、怡儒吃飯的時候,聊到靈相關的事情
好像是因為我說到教會相關的事情,所以就開始說起這樣的故事

啊,不,是先從說我小時候會夢遊開始
小時候,可能因為極度的壓力和不安全感,所以常會夢遊
其中有一次,是我走到一半時,自己突然醒來
有一次,是醒來時,發現爸爸抱著我..因為爸爸從來不抱我的,所以雖然醒來了,但還是裝睡...
覺得那真是很溫馨的感覺...
(另外的時候就是很小的時候,坐在機車的後面,緊緊的抱住爸爸的腰)

有一次就比較慘了,爸媽在晚上要去睡覺時,突然看到有一個小小的身影,走到樓梯的上面,然後就出現脫褲子的動作,接著,就看到滾滾黃流順著樓梯漫延而下!
驚!
所以他們接著花了很長的時間擦地板才能睡覺...

雅婷說她小時候,哥哥也是一樣,有一次半夜她去上廁所時沒有關門
突然哥哥走到她前面,看著她
接著開始背數學公式~
雅婷跟他說"回去睡覺啦!"
哥哥轉身走了回去...

之後五餅接了一個很可怕的故事
據說是這四個人大學時代發生的事情..
有一天晚上睡覺時,聽到有人淒厲的叫聲...
是誰?
五餅很害怕的把左鄰右舍都搖醒..
一個,兩個人,....三個人醒來了,還有一個人還睡在床上..
那麼就是她了!

"你剛才 啊~~~ 的叫的很大聲耶!"
"哦!是嗎?怎麼你叫的跟我在夢裡叫的好像..?"
那個人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走在一條很可怕的路上.雖然心裡很不妹,但還是得繼續走下去不可的感覺
手裡還很奇怪的
然後,前面出現一個阿伯....
瞬間,那個阿伯突然衝過來搶那女生手裡的抹布!
被嚇到的那女生,大叫出聲!也繼續跟那阿伯搶抹布
然後就被室友叫醒了

小胖說,他從來沒有看過,唯一一次在站崗時,大約二三點左右
黑暗處走出一個阿婆,推著手推車
"你有看到嗎?"
"嗯"
兩個站衛兵的人互看了一眼,人漸漸的走了,又消失在黑暗當中..

"是人吧!"
大家聽完後,不約而同的反應..
"可是她沒有開手電筒,又在那麼奇怪的時間.."

接下來,還有還有,
說是市北師的地下桌球室
下樓梯的地方,有個只有氣窗的小房間
據說那裡以前是廁所,曾有一個女生,在裡面生下並拋棄了自己的小孩
後來?那小孩沒有人養,當然是死了
從此之後,常會在那裡聽到嬰兒的哭聲
所以就改建成警衛的房間,想讓那裡陽氣重一點
有一次,他們的同學下去打桌球時,燈忽然全暗,
在他們走去想重開時,又亮了起來....
於是他們都嚇跑,不敢再打球!

...
似乎這幾個人的體質都是不太會感應到的
初次試探的結果,是五餅較有可能靠近
之後再用老師的話語試探看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