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呼喊神

這是心慧牧師分享的故事
有一個在月明洞工作了很久的姐姐.漸漸的,沒有了信仰的感動,於是想要再次確認神歷史的真實.
剛好,當時在大田有打工的機會,她便去那裡工作,並暗自立下了想要100天都去月明洞禱告的條件.
光禱告,無法得到什麼感動和體會,於是她便在每次禱告前,呼喴"Hananim~" (神的韓文)..直到心裡感到較為平安為止,才開始禱告.若還是不夠感動,有時,就也呼喊著 "聖靈~"

日子一天天過去,85天了,那個姊姊心裡還是沒有得到真實的感動,"我還要繼續做下去嗎?"她經常這麼問自己.從秋天開始想要立下條件,如今已進入冬天...

到了第95天,氣 象報告說,會降近幾年來最大的雪,許多路可能會難以通行.
"怎麼辦?"姊姊心裡非常的掙扎,似乎去的話,又只是一個平常的一天,一樣的開頭,一樣的結尾,更可能被 雪困住,無法回來,繼續嗎?還是放棄?
想了很久,最後想"再堅持下去看看好了,就算被困住,5天不吃應該也不會死吧!"帶著這樣的決心,她還是開車前往月明洞.

一路上,半輛車也沒有,同時晴空萬里,半片雪也沒降下,天氣非常的好.
到了月明洞,所有的人好像都消失不見,偌大的場地上,白白的一層雪,覆蓋了整個陽光草皮和石頭造景.也是沒有下雪.
看到如此美景,這姊姊的心情好過了一些,就算還是沒有得到感動,至少看到了這美麗的景象
她把包包擺好,禱告墊舖好.四下無人,所以她大聲的呼喊,剛朝天呼喴了一聲"哈拿濘~~~~"的時候,突 然

"鈴鈴鈴~~~"
咦,唉呀,剛顧著要呼喊,忘了把手機關掉,拿起來..沒有來電顯示,不知道是誰打的,所以就接起來.

"喂~"
這是真的嗎?好像是老師的聲音,可是,不可能吧...."喂.."那姊姊一時沒有反應過來該說什麼,就呆呆的應聲而已
"喂,我是老師.你在哪裡?"
"我?是問我嗎?"
"嗯"
"我在月明洞"
"你剛剛是不是在對天大聲呼喊神?"
"哦...是..."
"剛才我在禱告的時候,耶穌戳我的腰,跟我說 [你告訴她,不要再對天空大喊了,我一直就在她的身邊]

這瞬間,手機突然又斷線了

這是場夢嗎?我是誰啊,竟然老師親自打電話過來.
因為沒有來電顯示,實在也不知道這是自己的幻想還是現實.放下電話,想要再次呼喊神
啊!糟糕,剛剛電話才說不可以再喊了,於是那姊姊就讚美了一首歌,叫"夢般的現實"..唱完了,不知道要幹嘛,好吧,那就再唱一首好了
於是,那姊姊又開始讚美"愛是永遠"

"我今生單單深愛我唯一的主 直到天地都改變了
假若是你的旨意 我願追隨你 追隨著我主的旨意
我要將我的愛情 全部獻予你 還有那世上的所有
天上的太陽月亮 還有我靈魂 還有我珍惜的一切
我要相信那我主的話語 ......."

一邊讚美,每一句突然就像是在對主重新的告白..
那位姊姊第一句開始,便淚流不止...

剛剛唱完,時間超準的時候,電話又響了

"鈴鈴鈴~"

這次那位姊姊毫不猶豫的接起電話"喂,老師.."
"你是不是剛剛在唱[愛是永遠]?"
咦! 太可怕了吧,旁邊明明沒人,就算在房子裡有人,也聽不清她所唱的歌吧?
老師又說"剛剛收訊不好斷線了.耶穌又叫我要告訴你說[就算你沒有感覺,我還是在你的身邊,以後不要再對天大喊了!]"

那位姐姐內心得到很大的震撼和感動!若不是主,誰能做到呢?之後就到處去說這個故事.

你問我100天的條件嗎?當然有持守到最後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