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的50男

50男

工作的地點,有個男生,真的很好笑,會宣傳一些奇怪的事情
姑且叫他50男吧

因為有了這麼有趣的綽號,引起我非常大的興趣,於是在最近這幾個禮拜中,我開始很努力的觀察這個男生的舉動..

哦哦,當然也沒有一直看啦,偶爾偶爾看一下而已
但是每次看他,就不由得想笑

剛開始跟這位仁兄扯上關係,是因為他總是對辦公室的新來的女同事特別好
唯獨對我還好
這就要推算到我對面那位無聊的程式怪獸,每天寫程式到悶爆的時候,就會拿妹妹我來開玩笑來舒解一下壓力
有一天,突然被他發現好玩的事情,就是我是組裡碩果僅存的幾個女生之一,而那位前面提到的50男,是我們這組最年輕的男生
哦!就這樣,於是程式怪就開始沒日沒夜的編織一些從來不存在的八卦,
然後以取笑我為樂

哦,拜託,那位50男先生,說什麼年輕,也大我至少八歲,...阿娘喂,當叔叔還可以吧.於是我提出第一個抗議"對我而言,太老了一點吧!"
程式怪很快的回答"年紀不是問題!"
如果我說,"欸,我死會了!"
程式怪就會安慰我說:"死會可以活標!"
嗯><~可是可是..."他太矮了!"
程式怪自己更矮!但他似乎完全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平靜的回答"身高不是距離!"
唉呀,對50男一點都不熟的我,左想右想擠不出其它藉口推托,只好一直成為八卦新聞的被追蹤報導對象

有一天,我被大家糗的有點冏,突然,靈光乍現
反回了句自己覺得很有智慧的話"大家不要再開玩笑了!不然 50男(暫時就掛這個綽號吧,那時不是這樣叫的,寫出本名總覺得有點不道德)會覺得尷尬耶!"
正當我對自己能反求諸已,推己及人的靈活應對感到驕傲時,
辦公室裡的美腿姊姊突然偷偷拉我到一邊,很大聲的神秘兮兮(咦,有點怪)的跟我說"他不會的!"

50男不會覺得冏!難道只有我懷著像高中女生般的純潔的心靈嗎?
我還記得,高中時和我被八卦在一起的對象,根本就害羞到三年來,沒有跟我講到一百句話
那位美腿姐姐接著說"他早就習慣被八卦了"

啊!??有點錯愕,假定他有宛如西施迴光返照的花容月貌,或是至少像布萊得彼特的帥氣加上王力宏的才氣再加上周杰倫的酷勁,也許值得一談吧
這麼平凡普通在組裡滿地都是的男生,有什麼本事登上排行榜第一名?
阿伯啦,180俱樂部的會員啦,小叮噹的圓滾滾好朋友啦,都是黃金單身漢哪,究竟這位先生是憑了哪一點在眾多競爭者當中脫穎而出的呢?

美腿姐掩不住興奮的大聲宣佈這個謎底"光是他去年的相親次數,聽說就超過50次了!"
哇靠!一年不過52週,這位人兄的行程排的還真是滿哪,直逼我作主日的次數了
這時,小佩也靠了過來,"對啊,對啊,別看他總是說很忙很忙,他還是會抽空去相親,他也會跟我們說[今天晚上又有飯局],每次追問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打電話跟我接位之前的人聯絡時,也聽到50男總是鉅細糜遺的跟別人報告相親的過程(以供參考?資源共享?)

原來如此,果然是達人等級,難怪臉皮已經厚到可以面不改色的被八卦了

既阿伯的幸運草事件後,我又再次體會到結婚,果然不是邁保證向幸福的道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