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班-努力學習跳舞的契機

最近跟小青開始想要經營街舞班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街舞,覺得這是一種好看的表演
大學時代,因為和另一個我非得參加不可(那時是這麼覺得啦)的社團衝到時間,所以沒辦法參加熱舞社
同時,因為去教會的關係,教會的姐姐又跟我說"不可以去!"....(長大後才覺得,去了也沒什麼好的,哈)
所以就有一陣沒一陣的學跳舞
偶爾會有機會大家要表演時,就會要一起跳,還有老師剛說要做文化藝術交流開始的那一年(2001年吧),因為要在大安森林公園辦和平踩街之後的相關活動,小崴姐利用芥菜種社團的名義,連結到在台大校園裡跳舞的一群年輕人,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幾個老師的名字,小明,芋圓,雪糕(好像是最大腳的)

▽小故事大啟示▽
一定要教導年輕人,因為等他們長大後就會很忙,但在他們是SS的時候,沒有什麼好忙的
小時候的事往往會記很久,長的越大越不容易感動
---------------------

畢業之後,本來想要放棄,但有幾次看到街舞的表演,內心還是蠢蠢欲動,所以就跟神禱告問看看:"神啊,我這麼老了,還可以去學街舞嗎?我可以在這方面投資一些時間嗎?這樣做下去會不會合神的心意?還是違背神的想法?"這樣禱告

禱告了又禱告後,感覺不到神的怒氣,也感受不到神是不是開心

只好又禱告下去
終於有一天,神透過靈感給了我回應

▽小故事大啟示▽
當禱告沒有得到應答時,不要灰心,因為聖經上說
太7: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路11:9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

神那時跟我說:若是不做會後悔的話,就全力以赴去做看看!

這件事做了會不會後悔?我不知道,但我那時覺得,要是我不去做的話,後來過了兩年後,我就會後悔,我就會想說:"若是兩年前我就去學跳舞,那我現在應該可以如何如何了....."
所以,我就算了算自己僅有的一些錢,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後,就決定開始踏上我的學舞之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