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我的潛能-BE天使書摘(2)

*做自己的嚴老師!

*你是什麼人?

*突破就是提升

我必需找到自己的價值,剖析自己的性格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自己是一個天馬行空,想法發散的人

對文學也有一點興趣,對科學也有一點興趣,對旅遊也有點興趣,但是對於任何一項,走到學術,走到研究就沒辦法,不過逼迫自己,掙扎一下倒是還可以忍耐.我喜歡表現,還好神讓我懂得謙虛,若用動物來比喻的話,就是花花鸚鵡,我是個動腦的人,之前會悲觀,但現在被神改造的常感到幸福有希望.

要讓優點加分,讓缺點補強

[從思考延伸你的觸角]

你以為的快,以為的第一,走出自己的小世界後,還是如此嗎?

有嚴格的訓練,每個人確實遵守規則,就能產生默契,互相信賴

建立在沒有法制上,破壞制度的自由只是假象的自由.

[擁有判斷力]

[必需要有打破過去思維的勇氣]

要真正瞭解新顧客的生活偏向,然後大膽顛復傳統,才可能走出自己的特色!

(EX:亞緻飯店的 個人工作站概念客房 workstation 行動工作站 mobile station 的突破)

許多事情本質不難,加上一些小小的創意,就能收到驚人的效果.

創意,來自個人的全方位學習.在日常中累積,多看多學,碰到需要時就能觸類旁通,應用不同的經驗,讓事情變得更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