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裡有鬼

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連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
之後回想起來,卻覺得是如此真實而無法否認

事情發生在我讀了"天堂是如此真實"那本書頭兩章之後...
當天晚上,因為讀得太入神,靈得到很大的感動,彷彿歡呼"耶!肉體,你終於醒了!"
所以拖到12點半才去睡覺
沒想到,隔天早上,約略2:15左右,我就被喚醒..
被什麼喚醒呢?
我也不知道,或許是主,或許是天使吧
醒來後精神異常的好,但是因為想要持守4點的晨禱就好,所以還賴在床上
但始終無法再入眠,最後只好認命,"好吧,你贏了!"
然後就在比平時還早的時間,爬起來到教會去
(98.3.8主日 話語說了我才知道,原來連睡眠主都主管)
通常在努力禱告時,
我的眼前會出現橘橘的光
很奇怪的是,當天禱告到一半時,橘橘的光消失..變回一片黑暗
突然間...我就看到了!
天啊!

我想我是真的看到...

我從來沒想過我看到

更沒有想過會在這裡看到.....

看到什麼呢?
過去禱告的時候,除了光
從來也沒在幻象中,看到什麼其它的東西
曾經很希望能夠看到,卻不管再怎麼禱告,也是看不到...(謎之聲:這真的是個不知死活的孩子)

但那天,在我禱告不久後,我感覺右邊有個模糊不清的高個(超過兩公尺高)站在那裡
是誰呢?

感覺很高,是天使嗎?
當時以我的視角看過去,
看到的是衣服下擺
咦,好髒?
那個人或東西,穿著灰白色,很長,宛如窗簾一般皺巴巴的衣服
因為不敢細看,我不知道到底他有沒有腳,
當我順著衣服向上看去......

媽呀!
差點罵出髒話,
這是真的嗎?
我看到一個髮約及胸,而且黏黏濕濕好像好幾天沒洗過的流浪漢的頭髮
臉的肉腐爛,好像埋在地裡死了一陣子,的...的東西..
像是吊死鬼的東西,出現在我的右邊

我不知道他是否看著我,然而心裡毛骨悚然起來,右邊也開始起雞皮疙答
(一直到後來,不管講了幾次都還是會起雞皮疙答)

我是忘了做什麼,或是做錯了什麼嗎?
我趕快反省..
哦,
對了對了
我一定是
忘記要按話語的教導,在禱告前幾分鐘,要先奉耶穌的名趕鬼...

真糟糕
立刻反省,
重來重來
我立即低頭禱告,"耶穌啊,旁邊有個噁心的鬼,拜託您把它攆走!"

怎麼沒反應?

"奉萬軍之耶和華,奉萬王之王耶穌的名,你這鬼,趕快滾開!"
如此這般禱告了一小陣子
這個鬼竟然還在原地毅立不搖

這是什麼情形?

再也無去忍受,我睜開眼睛,希望擺脫這駭人的景像時
看到...

看到在我閉眼看到的鬼的旁邊,
有一個在晨禱的人,
............................-.-!!
--
話語說:
魔鬼看著你們,但你們看不到鬼
證道時阻擋證道者,禱告時阻擋禱告者
所以禱告時起碼3-5分以主的名趕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