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讚美飛揚!

上週六因為回家較晚,十一點多才洗好衣服要去晒
一個人坐著電梯,上到空盪盪的頂樓時
不知怎麼的,內心湧出一種很不平安的感覺

孤單的拎著滿籃的衣服爬最後一層的樓梯上去時
一邊想著:"啊,要是有人陪我就好了"
實際上,如果電梯的門突然真的打開,我想我會更驚嚇吧!
腦袋不聽使喚開始胡思亂想,以前看"見鬼"這部片時(天啦,那時候為了一些理由,還不得不看了兩次),李心潔和鬼一起搭電梯的那幕又栩栩如生的重播..><~

昏黃的燈光下,所有聲音都被放大了好幾十倍
樹葉的聲音
門被風吹動輕輕敲到牆壁的聲音.....

就在這種不安的氣氛下,我緊張兮兮的晒好濕衣服,中間衣架還拿不穩,掉了幾次

這時突然想到以前總會長牧師一個人,在一天的傳道行程告一段落後,在黑漆漆的夜幕下,獨行回家的故事
在某些連月亮也隱藏的日子,特別的黑,連路都模模糊糊的
在加上曾經遇過老虎,強壯如老師也會有害怕的時候
那時候牧師怎麼辦呢?

牧師那時候就大聲的讚美!

開始讚美後不久,心裡就漸漸充滿平安的感覺
有幾次還看到天使出現,一路伴隨直到家門口!

想起這故事的我,當場便開始唱"你是為了接受愛而來到這世界!"
如果有人看到,會覺得這女生怪怪的吧..哈哈
幸好現場沒有其它觀眾,所以再怎麼怪也沒關係~!

第一次唱,聲音還有點發抖
唱到第二次,第三次...害怕的感覺就有點減少了
電梯很盡責的快速送我到目的,所以恐懼感還沒來得及降到0點就得閉嘴,免得吵到熟睡的鄰居
雖然如此,但又再次體會到,"讚美可以趕鬼"這件事!

一起高聲讚美神吧!

以下分享我很喜歡的一首讚美歌!
"主我獻上生命給你"
每次讚美這首歌,就覺得心裡更加的謙卑,還可以為神再多做一點,再更多一點..

---
想聽歌曲,請按這裡(英)||想聽更多讚美歌,請按這裡

主我獻上生命給你

1 我將自己 完全獻上 1 나의 모습 나의 소유
毫無保留 獻上在主面前 주님 앞에 모두 드립니다
所有痛苦 所有喜悅 모든 아픔 모든 기쁨
我所有的愛 都交託給你 내 모든 사랑 받아 주소서

* (喔)主 我獻上生命給你 * 나의 생명을 드리니
懇求你使用我 來榮耀你聖名 주 영광 위하여 사용 하옵소서
主我獻上一生給你 내가 사는 날 동안에
讚美我主我神 成為喜悅的新婦 주를 찬양하며 기쁨의 신부되리
我獻上生命給你 * 나를 받아 주소서 *

2 過去的事 將來的事 2 어제 일과 내일 일도
夢想希望 全都獻上給你 꿈과 희망 모두 드립니다
所有盼望 所有計畫 모든 소망 모든 계획
全人和全心 都交託給你 내 손과 마음 받아 주소서

* (喔)主 我獻上生命給你 * 나의 생명을 드리니
懇求你使用我 來榮耀你聖名 주 영광 위하여 사용 하옵소서
主我獻上一生給你 내가 사는 날 동안에
讚美我主我神 成為喜悅的新婦 주를 찬양하며 기쁨의 신부되리
我獻上生命給你 * 나를 받아 주소서 *

> 我們所有 這一切的事物 > 우리 가진 이 모든 것들을
全都是我主 所賜下給予我們 다 주께서 우리에게 주시었네
獻上我身軀以外 別無他 몸밖에 드릴 것이 없으니
我人生全交託給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