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Nick的故事


片中的主角叫 Nick Vujicic,他是一位沒有雙手雙腳的人,可是,他人生觀很積極,很堅強,nick 很努力去令自己過著像普通人一樣的生活,實在太不可思議. 這樣的一個人,在日常生活會遇到多麼巨大的困難,可是他以意志去刻服種種艱辛. 在他面前,我感到自己所面對的困難變得微不足道.你有遇過比他更 大的逆境嗎? 假如沒有, 請你不要輕言放棄,請積極面對你的人生,好好生活下去.(引用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XnuAyFCZjdA)

--
後來在網路上,有人把他的見證文翻成中文(閱讀全文)
以下是部分的摘要:
Nick Vujicic01

我的名字叫 Nick Vujicic . 我要歸榮耀給神!

跟隨基督的經驗中,我們最不耐煩就是 禱告未蒙應允。好像神袖手旁觀。每個人都經歷生命中的各種暴風,有時我們感到無助和絕望。用我們有限的智慧,真難以明白為何慈愛的神會容許「不好的事情」 發生在我們身上。過去我這樣想,「如果祂那麼愛我,怎會讓我經歷那麼多痛苦?」我曾質疑過神的存在,更談不上祂對我的愛。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 29:11)
雅各書 1:2說﹕「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因著我經歷過各種欺凌、自憐、孤寂的情緒爭戰,神在我心中深植了一份熱情,去分享我的故事和經歷,從而幫助其他人勝過生命中各種的挑戰,並且讓神把它們一一化為祝福。要鼓勵和啟發人們活出最大的潛能,不要讓任何事物阻礙完成理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