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出現的主

98.6.17週三
落後,灰心的,癱在地上放棄的人,都要跟著老師一起更新來前進

當我扶持你們到某個程度,希望你們可以拿出勇氣,自己站起來
老師會拉你們一把的,所以大家都要加油!
若有老師可以幫你們的,都會幫你們的
請你們全力以赴,要拿出做到底的決心,堅持到底

老師跟主說"現在,搭上這非搭不可的寶貴聖靈恩典的車和飛機的人不多,太可惜了,所以我要下來把他們都帶走"
主說"你也很辛苦了耶!"再想了一下
還是跟我說"就這麼做吧"

98.6.21 主日(我會澆灌我的靈)
你們寄來的信我都會看,但無法一一回信
但會透過夢或禱告中得到的感動來回應的

昨天(98.6.20)哥哥就作了個夢
夢到自己在月明洞裡
範錫牧師也在現場,對著會眾說"老師現在不方便跟大家見面,所以會透過打電話的方式跟大家聯繫"
這時候,突然哥的手機響起來

鈴~~

咦!真的響了!
哥不假思索的接起電話:"喂"
當時,那個人說"我是老師"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打電話給我?
哥當下覺得是詐騙集團打來的,所以想說,若真的是老師,應該先跟家人說話吧
於是把手機拿給範錫牧師

範錫牧師和老師講了一會電話
然後又把手機拿給一些其它的人
"是老師"範錫牧師證實了這件事情
終於,手機傳回到哥哥的手上

"喂,我是老師"
"哦"
哥這時雖然想,範錫牧師不可能聯手一起欺騙自己吧
但是心裡還在嘀咕,想"若又是安慰勸勉的場面話的話,自己應該聽不下去.若真的是老師,應該會說出很令人驚訝的話吧!"

"你最近常上電視哦?"
哥嚇到!因為教會的人不太看電視,所以其實連我也只知道上週二有去錄影而已,不知道哥已經上了很多次節目
"哦,是是是.."心裡想"難道老師也看台灣的電視嗎?"

老師又接著說"你最近去了很多地方回來吧?"
哇..這個也很玄
除非跟哥很親密的人,否則不可能知道的事情,竟然被老師說出來!
這時哥已經完全的對這個人信服
雖然覺得對方對自己的狀況早已瞭若指掌,但哥還是陳述了一下自己的近況

"不然,其實沒什麼可以說的,沒有對話的感覺了"

然後,哥在夢中問了老師一些關於教會的,弟兄姊妹之間的問題
回答的內容,醒來的時候什麼都想不起來,但是在夢中的哥哥
是邊聽邊點頭,而且盈盈的流下熱淚

最後,老師稱讚哥哥做的好,並且勉勵他要繼續加油!

沒有責難和批評
這就是老師,是充滿愛的老師

比起我們,肉體最不自由的老師,就算只有靈可以走動,也是努力的在救援生命
所以,發生了神蹟~~

哥主動的跟英如姐說"明天聚會的時間是幾點開始?"
而且,隔天,好久以來...第一次,在讚美預備的時候,看見他穿著正裝走進禮拜堂..

這時,聖靈強烈的感動我....淚....幾乎要流下來...
原來,主是這樣付出生命在愛著人們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