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哭吧,所有的人!神即將要對美國和加拿大施行大審判

以下要分享的,不是一個故事
也不是一個傳奇或是笑話
這不是一個恐嚇..
而是一個警告!
一個因著神的慈悲和愛,在最後的時刻說出的警告
聽到這則訊息時,我像是被雷打到一般戰慄驚悚,全身麻痺不能動彈
我該跟誰喊呢?
假如我哭的話,可以讓人們心意回轉到神的面前來悔改
好使神審判的手慢一點落下的話
我願意哭到眼淚流乾至流出血為止

目前為止,我寫信給了我在美國的小學同學
一向很快就會回信的她,
卻音訊渺茫..
我在內心禱告了又禱告,希望她能看到並相信..
我也寫給我所認識的要準備去美國留學的人
他為此打了電話給我

然後呢?
"唉唷!你真的是想太多了!你感到害怕嗎?那世界末日時,你沒有地方逃的話,來我的身邊吧!"
他竟然還是一派輕鬆的搞笑
"不然你說看看,什麼時候會發生呢?"
"我們無法知道,這是神的秘密,甚至聖經中都沒有明講。"

"若是這個神這麼殘忍的要連好人壞人一起滅亡,我也只好接受祂的安排啦!"
"可是若神安排了我跟你說這事呢?"
一陣短短的靜默
我又問"你還是要去美國留學嗎?"
"還是會去啊!"
"可是.."
"好啦,別傷心,也別擔心啦~你是為了我而寄的那封信嗎?"他還在搞笑
可是我笑不出來,我太過於難過,以至於在那短暫的時間裡,無法想出任何風趣的話來說服他
我們之間的對話暫停了很長一段時間

他只好乾笑著,自己接話說:"也許你可以回我說-少自作多情啦,我寄給很多人!"
然後,這對話就中斷了

現在世上流竄著太多的謊言和預言,說是在這裡那裡會如何
以致於無法分辨到底哪句話才能相信?
誰才是真的代言人?

我把Linda Newkirk的訊息貼在下面
希望任何一個看到的人能大力的,盡可能的採取可以做到的行動!

第12卷, 第43章
噢,哭吧,你們所有的人!
我們的上帝即將要對美國和加拿大的判斷是如此之大

我 的親愛的兄弟和姐妹,最近幾天,我詢問主和上帝關於即將要來臨的在美國新馬德裡龜裂地區的巨大沉淪! 我特別地尋求他給我一張沉淪的地圖,如果人們不在他面前下跪,不深刻悔改,它可能是怎様的結果! 在尋求他一些日子之後,我們的天父給我一張地圖,和關於這個正在接近的沉淪的一個信息!下面,你們會讀到這條信息,還有以前的警告,這是在2008年2月 01日給我的!此外,包括在下面的,你們也可以讀到,我們的父親給馬修•史蒂芬的嚴重的警告,這個再次證實了大部分我們的父親已經給我的!當你們看見這張 沉淪的地圖,這不久就可能是一個現實時,你們會很悲傷苦惱,我親愛的!

最初,我們父親已經告訴我要禁食3天,但是在第一天的早上,他就給我這張地圖和他關於這個巨大沉淪的信息!噢,我親愛的,我感到如此不安! 如此非常的不安,我全身無力,好象在生病一様!我的傷心如此之大,我的靈如此不安,我們的父親告訴我的停止禁食,因為他有這些工作要我做;但是説實在的我 沒有力氣做! 噢,等待著人類的是恐怖! 噢,悲劇!噢,巨大的沉淪,如此之大以致於我沒有話來描述單是這些異像的毀滅性影響!
除非很多人悔改他們的罪惡並且回到,對我們的主和上帝起初的愛, 當新馬德裡地殻龜裂線爆發時,會有多達1.15億人,或更多,在美國和加拿大被淹死!單只在這個地區,這麼大數量的人可能死亡! 我甚至還沒有涉及到等待著這個國家的其餘地區的巨大和可怕的沉淪!真地,我沒有話來描述我的巨大悲哀!
緊急的呼召!
我親愛的,把這些信息傳到大眾是很緊急的;並且把它傳到教會! 如果你們不願意盡你的職責, 那麼誰會來幫忙呢?你願意旁觀並等所有其他人來把這些警告傳給人們嗎? 你願意等其他人做你自己必須做的事情嗎?我告訴你,來自我們的父親的這些消息必須對人們說出來,深刻的呼喊,大的悔改必須穿過這些地區上升,如 果這巨大的後悔不穿過美國和加拿大進行,不久之後,數百萬人不久將被沖掉,身陷泥淖和被岩石裡掩沒!

看一下附上的地圖! 現在盡你的職責!

你打算做什麼?若你願意影印這訊息並且到處去分發他們該多好! (有些影印店可以讓你降低密度列印;或者甚至免費影印! 要去詢問!) 你們願意上網並且日日夜夜地工作,把所有這些警告送到各個國家的政府該多好,包括所有國家立法人員,和給全部在美國參議院和國會?並且給在地方政府的市長 和其它人嗎? 你願意日日夜夜地工作,把這些警告通知你住的州裡所有的教堂嗎?你願意日日夜夜工作把這些警告發到街道上行人的手裡嗎?你願意日日夜夜地工作使這些信息進 入報紙嗎?並且,你願意日日夜夜地工作把副本放在公共場所,像火車站,公共汽車總站,等等,現在你願意盡你的職責嗎? 因為,很快地,你所擁有的一切很可能就此消失了;還有你自己!當你死亡時,你的退休養老金,跟你擁有的全部財產一起,將沒有任何意義!

" 聖 山預言書"的財政需要!
另外,"聖山預言書"需要資金來來郵寄大量的郵件;以及我能旅行確定我們的父親將指定的在地區的保護的天使的位置,並且講他的判斷的資金! (噢,我多麼期望能有很多的天使啊!) 然而,為了甚至能夠旅行,我需要一輛更新一些的車;我的現在已經有15年了,里程數超過215,000英裡!還有,這也需要很多修理! 因此,即使想要做父親的願望,我也需要些資金如此做。

如果你們不願意聽到我的呼聲,如果你們輕視我們的主和上帝的這些警告,你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裝聾作啞,你也很可能在即將來臨的大水中死亡,而你在我們的 主和上帝面前將不得不作出解釋!我告訴你這是巨大的工作,要做的巨大工作,而可以讓我們做的時間已經很短了!你們必須興起來,現在,盡你的職責!
不要守著你那些錢,要趕快用它來幫助拯救美國和加拿大人!我親愛的,加拿大人口的一半那麼多的人有可能在這些大水來臨的時候消失!時間是絶對的必要,離開這次巨大悲劇所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我的地址是:
琳達•紐柯克,Linda Newkirk
(郵 政信箱)P.O. Box 17277,
(北部小石城),North Little Rock, AR,72117, 美國。
寫支付給我的支票!


繼 續讀,我親愛的!
你們不要漏掉一個字!
我們的父親對美國和加拿大人民的嚴重的警告!
2008年3月01日
我 的小不點,我是你的父親耶和華,是的,我是耶和華,至高的上帝。我親愛的孩子, 你來找我,尋找我,禁食,渴望知道更多有關新馬德裡地殻龜裂的可怕的命運!雖然,我在多年以前讓你看過這個巨大的沉淪,我已經顯示給你更多的鳥瞰景象!現 在, 因為你以更大的期望尋找我,我將讓你看更多的,在世界上最大和最不穩定的龜裂線之一正在等待著美國加拿大!因為,這條龜裂線很深,非常的深; 它的分支穿過美國,進入加拿大去!因此,當它打開的時候,將造成非常巨大的破壞!
因為你要我讓 你看一下逼近的沉淪,它會擴散到很大一片地區,我已經給了你一個地區的大概輪廓,這些地方將全部在水下,或者除了一些島嶼之外,均在水下! (見附上的地圖!)
要注意我正在 顯示給你的!是的,海洋會衝下來! 注意加拿大北方的赫德森海灣! 巨大的,我的小不點!並且,因為支流從這大片水域,很可能流入優良湖!然後,再看溫尼伯湖的西方! 另一個不穩定地區,非常可能把它的水全部傾倒進優良湖!

休倫湖,朝東到大西洋!另一巨大的面積,那將打開並進一步把大西洋的水倒進伊利湖!當這些連結起來,這些地區形成很大的Y型碗!連接這碗和密西西比河(通 過一條直線)!然後,考慮這些地區下面的巨大龜裂線,它們將受到這些迅猛大水的衝撃被更進一步擠壓,你就得到這張巨大沉淪的照片了!

水非常可能進入阿肯色州的小岩城路易斯安那的大部分地區,還有休斯頓的大部分和休斯頓北邊的地區一起將在水下,甚至向內陸150英裡,也會淹如此!土 地將分裂開,只會剩下幾個小島!

水 會衝進密蘇裡,只有一些島在各處保留!美國的幾個在這些湖下的州,將充滿巨大數量的水,全部被沖掉!當水退去的時候,只有一些島會各處突然冒出來!

從東面,水會到諾克斯維爾田納西,還有整個密西西比也會在水下,只剩下一些島!水可能漫過半數的亞拉巴馬州,並拆開佛羅里達北部一直到達海岸!由於巨大河流穿過大部分佛羅里達,將嚴重破碎佛羅里達的海灣海岸!

地震將破壞紐約市!一場巨大的地震! 大部分紐約市會在水下! 華盛頓特區,同様! 喬治亞,很多破壞!水可能流進梅肯,喬治亞州的內陸,因為這條龜裂線接通喬治亞,亞特蘭大和喬治亞,奧古斯塔,向下進入梅肯喬治亞!因此,水也很可能進入 喬治亞的中部!

弗吉尼亞州會遭到很多破壞,俄克拉荷馬市會遭到很大的破壞,還有德克薩斯的部分地區,一直到達拉斯!北阿肯色會受到破壞! 阿肯色河會變得非常寬,在阿肯色的小岩城,很可能成為海港!

此外還有更 多,我的小不點!太多了無法告訴你! 我只給你一個大概,因為你要我讓你看它有多麼糟糕,如果在這個罪惡國家的人們不悔改,不久,全部都可以變得更糟糕!加拿大也不會被倖免! 因為,她和美國是邪惡的雙胞胎

我只已經讓你 看到新馬德裡龜裂線將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雖然如此,其餘的美國也不會倖免!甚至,在西海岸會有的非常巨大的沉淪,在東海岸,和在別處;特別 是黃石(火山),單單是在美國的火山爆發就具有毀滅性的後果!

這 些會被停止,還是修改嗎?我是至高無上的,我聽到那些忠實的呼聲! 我也聽到失喪者的呼喊,那些走進判逆的!如果在這些人願意跪下,並在我面前真誠地悔改,我將減輕這場巨大的毀壞!但是,你們若不願意悔改,而是在你們的罪惡上繼續,那麼,美國的這些部分,還有加拿大,更多的將被破壞,我已經在此中略述!如果,不是更糟糕的話!

我 是你們的父親耶和華,是的耶和華,至高的上帝!寫下這些東西,我的小不點,並盡快釋出它們!我將興起其它人在財政上幫助你支付郵資,甚至幫助你買一輛更 好一點的汽車,以便你能去這些地方,宣布我的審判,並為某些指定地區安排保護天使!要有勇氣; 因為我將興起一些幫手,我將提供你所需要的資金!我是你們的父親耶和華,是的耶和華,至高的上帝!

在2008年3月1日目睹,口授並且記錄,
琳達•紐柯克

以下,你們將 讀到父親在以前給我們的警告,2008年2月1日的消息,加上一個警告的異像,也與這個預言有關! 這個信息是在2月21日,12卷42章的第三部分!

要注意這些數 目,2月1日和2月21日;當你讀到給馬修的信息時,在下面,你將看見他的信息也與數目"21"很有關系!

一個火焰般女子的異像!

在 過去的幾天,當我正祈禱時,(在2008年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我在祈禱,在一個異像裡,我朝南方看去,見到一名火焰般的女子或者天使; 她的手裡拿著一把弓。她拿了這弓並射出一支箭,先向華盛頓特區射了一箭,打中的時候,我見到一大堆崩塌的混凝土,好象一場地震襲撃了國會大廈!然後,那天 使或者婦女,又射了幾箭, 我現在記不住準確的順序,但是我將盡力記住我看見的所有事情!她射了一支箭進紐約市,我在那裡看見一場大地震!她又射出一支箭到東海岸,我知道在那裡將有 巨大的災難!她射出一支箭到加利福尼亞,我看見它的一部分掉進太平洋!她射出一支箭到五大湖的底部,我知道新馬德裡龜裂就要爆發了!她朝佛羅裡達,阿帕拉 奇科附近的海洋射了一支箭,我看見大量的水從海裡向上噴射;我知道佛羅里達,和這個海灣地區會有大災難。然後,她朝密西西比路易斯安那的海岸射了一支 箭; 我知道這些沿海地區有大患難。然後,她又射了一支箭到黃石,我知道它不久就要爆發了!

我 們的天父給的警告 …
02/01/2008
他對美國的大審判快要來了!
我 祝福的孩子,我是你的父親耶和華,是的耶和華, 至高的上帝。 聽我説,小不點,在我説的時候寫下來,讓大家都可以知道! 聽著,我説,你們這些國家! 站起來,聽我説的事情! 張開你們的眼睛去看! 打開你們的耳朵來聽! 難道你們看不見全世界正站在懸崖邊上嗎? 全世界現在俯視著一道巨大的深淵! 誰能阻止我審判的手? 誰能擋回我手上的時間? 誰能知道我將做什麼,還是什麼時候我將做某件事情? 沒有,我説! 沒有一個能使我推遲行動,沒有一個能知道我的方式!

因為,肯定有很多人會説:" 那不是主的! 他不會對他的百姓做這種可怕的事情! 他不會帶來這様的審判! 他不會這種方式毀壞!" 但是,我告訴你們,這些人講的話完全出於無知! 他們在説愚蠢的話! 他們在講他們自己的心願! 因為,我創造,我也毀滅! 因為,我是充滿大愛,也是烈火的上帝!

噢, 是的,我是消滅一切的烈火! 而這個部分, 大多數人不願意知道! 他們想要相信我充滿愛,但是我的愛燃焼得很熱! 我的愛不能看到邪惡,並對它感到滿意! 噢,是的! 我努力爭取那些罪人! 我從一開始起就一直努力爭取你們全部人! 可是,你們所有的人都是罪人! 因為,我對你們所有人充滿了愛,憐憫和恩典! 但是, 雖然如此,我也是焼毀一切的烈火! 當我警告了又警告的時候, 並且通過我的先知的口警告,你們輕視我的警告, 嘲笑我的先知,甚至把他們從你們當中扔出去,然後,噢,在這麼多次之後,我將轉向反對那些嘲笑的人! 我將轉向反對那些藐視的人; 我將注視著你們,毀滅你們! 我將徹底毀滅那些行惡的! 我將毀滅那些嘲笑的! 我將毀滅那些叛逆的; 我的話裡充滿了我這様審判的事例! 但是,我不會毀壞而沒有警告! 我已經警告你們,噢,你們,我在全世界的百姓! 噢,是的,我已經警告過你們! 但是,很少人,我説極少數人在聽!

噢, 頑梗不化,硬著頸項的一代人! 一代毒蛇! 嘲笑,造謡中傷,背後講壞話,控告,強姦,雞姦,墮落,説謊,凶手和各式各様的賊! 不受管教和難以控制! 只配沉淪! 充滿了各種各様的欺詐! 噢,我的鞭子將沉重地落在你們身上! 並且,突然之間,我將在你們的腳下面抽走地毯! 突然之間,我將帶走你心愛和喜歡的一切! 突然之間,我將打破你,就像在風裡樹枝一様! 突然之間,我將毀壞你的家庭,毀壞你的房子,毀壞你的職業,拿走你的安逸生活! 突然之間,我將使你的城市, 你的海岸線,那些自高自大的政府,和專門迎合謊言和騙子的人變成一片廢墟! 在一瞬間, 我將猛撃我自己的家,和撒旦的國,而世界新秩序將在兩腳發抖的大眾身上開始!

噢, 是的! 這是如此; 這就快到了! 因為,當我帶走我新婦的時候,我將把這世界投入如此的動亂,一夜之間,將發生巨大的饑餓! 一夜之間,數以百萬計的人將在波浪翻滾的水裡死亡! 一夜之間,數以百萬計的人將被埋在地震的碎石下面,如此巨大的地震,你們的儀器從來都沒有測量到這様的事情! 噢,是的,一夜之間,數以百萬計的人將沒有電力! 數以百萬計的人將沒有食品! 數以百萬計的人將死亡銀行關閉,沒有錢! 戰爭,可怕的戰爭,在全世界迅速蔓延,撒旦自己的那些將開始謀求統治世界! 可怕的折磨和迫害,很多基督徒會被殺死! 思維控制和再教育(集中)營,世界新秩序的思維控制小組將拼命地工作,接管這些軟弱基督徒的頭腦, 把他們用於他們自己的目的! 巨大死亡的集中營,遠超過希特勒所制造的任何恐怖! 一場針對所謂的基督徒的戰爭,前所未有地,他們將想盡一切辦法來迫使他們放棄我和我的兒子!

通 過烈火的試煉! 噢,通過迫害,饑餓,戰爭和剝奪所有東西的巨大和可怕的試煉! 嚴酷! 殘暴! 核災難! 有毒的食品! 嚴酷! 極其殘暴! 噢,哭泣吧! 噢,嚎啕大哭,他們所有在這個世上心愛的東西,在他們的眼睛前面消失!

噢, 是的,全世界現在就站在這條大深淵的邊緣上! 是什麼阻止你們跌進深淵裡? 是我! 是我一直在暫緩我的行動,我將稍為再推遲一點我的行動! 但是,要知道一件事情,要知道這個很肯定! 當啟示錄12章結束時, 那麼全世界將一頭掉進這個深淵!

我准許給你們 更多一點的時間,我這様做,是讓你們謙卑自己來悔改! 到我面前跪下,承認你的罪! 遺棄你的罪! 我原諒真正和誠心的悔改!

因 此,我稍微推遲了一些我兒子的來臨, 我這様做,是允許你們為嚴酷的時刻作准備,而這就在前面了! 對所有能夠這様做的人來説,離開城市! 盡量思考如何生存! 思考巨大的饑餓,大規模停電和戰爭的時代! 預備夠吃3年半的食品! 收藏一些種子,以便你能夠種一些東西! 收藏一些能源和用品; 當這場災難到來的時候,你們將發現商店的架子全是空的! 我現在告訴你們,巨大的破壞,(對你們來説)這地球上的沉淪,是到目前為止從未看見過的! 為艱難的時代作準備!

是 的,我不久將帶我走的新婦,但是她將再回來! 大多數婚禮的客人將再回來; 我將留下我要留下的人! 但是,你認為你會避開任何事情嗎! 我説,要作準備! 要離開海岸線! 你們自己要離開五大湖地區,和在五大湖和密西西比河之間的地帶在一天之內這些湖將傾倒進密西西比河!

你 們自己要離開加利福尼亞海岸線走向內陸! 因為,不久,在一天之內,海洋將吞沒大部分地區! 對我的百姓來説,我告訴你們,收拾行李並離開佛羅里達! 這是正確的! 這様的一種審判將臨到佛羅里達,當我結束的時候,只有一些島嶼會被留下來! 收拾行李並離開這個海岸,要趕快! 因為,我的毀滅沿著這個海岸將是如此的巨大!

你應該去哪 兒! 要禁食,祈禱並尋求我的面; 我將引導你! 把我放在首位,我將讓你看到我的旨意!

是 的,我延長了一點時間,但是雖然如此,這仍然是短暫的! 要按我説的做! 要為我而生活! 你要在所有事情裡把我放在首位! 雖然很多人不久可能會死亡,但是我將帶走所有愛並且尊敬我和我兒子的人! 即使你的身體在監獄的營地死亡,你將得到平安! 因為,我的兒子將到那裡帶你走!

但是,有些人我希望保護! 你們會在這裡經歷所有這些! 聽我説! 要作好準備! 要從紐約市裡出來! 離開東海岸! 要聽我現在告訴你的事情! 在一天之內,如此巨大的動亂將打撃這個世界,是你們在近年內從來沒有看見過的!

我 是你們的父親耶和華! 要聽我説的話! 要悔改,要為我而活要停止你那種自私的方式! 給我屬於我的東西! 要祝福我的先知和我那些膏抹的僕人,我會祝福你! 若從我這裡偷竊,我將允許撒旦從你那裡偷竊! 你們一直在搶劫我! 你們一直從我的家裡,從我命令你給我的東西裡偷竊; 而我將肯定會給你們那些!

我是你們的父 親耶和華,是的耶和華, 至高的上帝。

在2008 年2月1日目睹,口授並且記錄,
琳達•紐柯克

下面印出來的是,經過他允許,馬修•史蒂芬的話,按照我們的天父給他的那様!
葡萄樹國際事工

耶穌説,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
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約翰福音15:5


守望人的報告

以西結3:17;以賽亞61:1-3;守望的人在站崗
吹喇叭,發警報!劍在揮舞! 你准備好了嗎


待決的審判

當我從波斯凱開車回到我在山上的家,我在崇拜主耶穌。 我開始在阿爸前哭,因為主將一個很特別,我非常愛的人放在我的心裡。當我在主面前為他禱告時,我祈禱那人得到最好,我開始哭得很厲害。我告訴阿爸上帝我多麼愛你的兒子,耶穌。 所有我能説的,就是我愛你萬能的主上帝。我在駕駛時,一首我喜歡的,由詹姆士•泰勒,演唱的歌聲進入我的頭腦。因此,我開始唱。 歌詞大意是, "我已經看見火,我已經看見雨,我看見晴朗的日子,我認為它永遠不會結束,我已經看孤單的時代,我找不到一位朋友",歌在繼續進行。

我回到家,壁爐在焼著,我拿了我的吉他,並敬拜了兩個小時,盡力得到一個突破。這是崇拜王的最甜美的時間。然後拿了我的聖經,打開它,並且在耶和華上帝前面跪下來,我在一場屬靈爭戰中。然後起來,去廚房准備掰餠。 我再回到那個特別的地方,跪下來。當他淨化我的心時,我只能在主前面哭,阿爸上帝在兩個小時之後融化了我的心,這時,所有我能做的就是哭。

我非常虛弱,我站起來,到這時我很累,因此我對主説我想上床睡覺, 我的計算機還開著,我要走過去關掉,主説不要,我要和你説話,我要你寫下來。 因此我拿了聖經,把讓它翻到<<舊約全書>>的先知之一。我跪下來,流了更多的眼淚。 當然,我很快醒來,耶和華上帝招呼我。

主説,要記住,我的孩子,我讓天使負責我就要你告訴的事情,那個時刻現在到了,現在就是那個既定的時刻。 我看鐘,那時是上午12:21,房間變得非常明亮,我看見一個人穿白色亞麻布,拿著一把劍。 因為我在他的後面看,我可以看見一大片水。就在那時主的天使用他的手指了一下,美國就出現在我面前。 我看見4個巨大的天使分別站在西海岸,東海岸,五大湖和沿海海灣,他們手裡拿著巨大的劍,他們把劍伸出來,4把劍同時碰在一起。然後他們收回來,並握住他們的劍,那時,我聽到主的聲音説,人子發預言反對聖地和美國這片土地。耶和華上帝説,告訴美國我反對她,在那片刻我看見全美國上下,公義和敗壞的都在跑。我説主啊,他們為什麼要跑? "因為他們正在跑,想躲避我的審判,他説",那時我再看一下,我看見那穿白色亞麻布的人,兩只手向高舉著他的劍,我看見他的腰部,圍著一根金帶。 他用劍劃了一個360度。然後向上揮了一下,那時從他的臉上出現了巨大的閃電。我再看一下他的臉,它看起來象閃電, 然後,他把劍向下插入白宮中間,而它立刻被炸開,好象它不再需要了,總統被打到。 我看見另一個911的出現,而且要大7倍,軍隊在封鎖所有的道路,

那時,站在西海岸的天使轉向太平洋,我在靈裡看見出來了4個妖魔,主的天使命令道,你們必須放開這海,那些妖魔叫喊了二次,不要。這時,全能上帝的聖潔天使,用他的劍撃打太平洋。然後,大海的波浪興起了幾百英尺,衝上天空,妖魔尖聲叫喊,主的天使撃打他們,然後他們消失了。大海迅速衝向西海岸和很多其他的國家。

然後我看著這個撃打大海的天使,我哭著説,人們的靈魂啊,沒有別的辦法嗎?耶和華上帝説,我的孩子,他們不願意悔改他們的敗壞方式。我説主啊,那些公義的人怎麼辦,他説我已經告訴他們要出來,可是很多人沒有聽,很多人愛他們的家庭和他們的生活方式多過於我。他們想要象世界一様的各種舒適生活條件,當我警告他們的時候,他們一定要走他們容易的道路,他們想要帶著他們所有的財富,但是他們拒絶為了我而放棄它。就象路得和以色列所有的孩子們一様,他們所擁有的東西將審判他們。他們全部都死了,只有路得和他個兩個女兒活著出來, 僅僅只有他們背上的衣服,這個,我的孩子,就是很多人將會落得的下場。

那時我看看站在五大湖旁的天使, 他在指給我看, 他説你必須打撃五大湖並且叫他們悔改,時間就快到了,時間快用盡了,你必須趕快。 我再次撲倒在地上哭, 我如此軟弱,我在發抖,我聽見説這個聲音説,我的孩子,我愛你,我知道你的心,你必須興起來。然後這只手接觸到我並且使我站起來, 我又倒下來並且哭得更厲害,我大聲呼喊,萬能的主上帝請你救救這些人。我的孩子站起來, 我將和你在一起,你必須警告這些人,我哭得更厲害,説主啊,我無能為力,我是無足輕重的人,我是誰,我的主,你要呼召我。站起來,好的主,我致死都要順服你,我非常愛你。

這時,我最初看見的那個腰間圍著金帶的天使,指著天空。有4個天使從天堂飛過來,他們的劍伸在前面。 第一個天使打撃地球,美國便震動起來, 第2個打撃這個巨大的油/煤氣罐,全國到處開始出現巨大的火災,第3個打撃天空,這時全國上下一起開始了幾千個龍卷風。乾旱和洪水到處都是,所有的莊稼都被破壞,數以百萬計的房子被徹底毀滅。 第4個打撃了所有的政府大樓,整個經濟財富倒在地上,徹底焼掉,很多政治家倒下,死掉。我看見軍隊被攻撃,太平洋艦隊遭到襲撃。

然後這個站在海灣的天使對我説,靠近一些,告訴這個海灣和路易斯安那的人們,這次將比卡特裡娜要厲害10倍,然後那天使打撃這個海灣,住在那裡的每一個人都被吸到海裡。我朝東海岸看去,天使打撃大海,我看到了12級的颶風在東海岸四處出現,沿著海岸向內陸,20到60英裡掉進了大西洋裡。

全能的耶和華上帝説的災難已經臨到整個土地。噢美國,你已經拒絶了愛事實, 因此,萬能的耶和華上帝發出了審判你們美國的法令。因為美國的罪惡已經到達天堂。 有禍了,你們美國有禍了,因為你們沒有悔改,我將不會再推遲我的審判。這個時辰,時間已經到了。 你們美國沾滿了無辜的鮮血,現在,甚至現在,我派了我的死亡天使給你,我已經給我的天使下了審判的命令,噢,我將襲撃她,讓她償還她殺死的所有無辜的鮮血。告訴美國,我將不會收回我的審判。 然後這異像結束了。 在早上4:30左右我看很多其他的事情,好了就這些,異像到此結束。

非常重要!

我要求主用他的話確認這些,因為全部都是在上午12:21開始的,他讓我看以西結書第21章。所有讀到這個異像的人,要讀這些經文,這是非常重要的。 以西結書第21章,巴比倫,上帝審判之劍。 這個信息是在1993年11月20日給我的200多段經文之一,還有美國將要沉淪的地圖,

在2008年2月9日,我在床上睡覺,阿爸上帝在2:22叫醒我,他和我説了很多事情,還有他聖潔話語裡的很多章節,以西結書21章也是在那個晚上給我的。他也顯明給我,他要我寫8封其他的信。這個異像就是這些信之一。 但是異像是在2008年2月21日發生的, 要讀:以賽亞書,第3章
"現在要悔改,要注意,因為我是耶和華上帝,不要害怕,我是主,我將不被輕慢"

他的僕人,2008年2月21日
馬修•史蒂芬
郵政信箱518,紐波特,華盛頓。 99156
辦公室: (509)447-2787
電子郵件:watchman2012@hotmail.com
網站: http://www.propheticwatchmanvine.com/vineintr.htm

我親愛的,在下面,你們可以看見沉淪的地圖,那是我們的父親,耶和華,在2008年3月01日給我的!噢,真的很可怕!

在這麼晚的時候,我們的父親還沒有對美國表示絶望!他仍然在懇求! 我也不會放棄你們這些美國和加拿大的人!讓我們全部都一同工作幫助拯救很多人倖免於巨大和可怕沉淪之死!倖免於火燎地獄! 一件巨大的工作需要完成! 沒有很多時間了,但是,如果我們願意盡力,我們任何一個都可以為我們的上帝和他的百姓做成事情!

致你們以很多的愛,希望不久收到你們的來信!
耶穌是我們的救生索!他是我們唯一的道路!
你們的姐妹,
琳達•紐柯克
http://www.prophecies.org
電子郵件: lnewkirk_46@msn.com
郵政信箱17277,
北部小石城,AR,72117,美國


"美國的1/3可能不久隨著新馬德裡龜裂而消失?


--
補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