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滿鮮血的雙手

昨天教會青年部進行徹禱
進行到第二階段,為教會的青年部,未來的傳道禱告時

突然看到自己的手...
舉起來的時候,上面沾滿了鮮血!

不斷的流下來!
可是我的手上並沒有傷口,也不覺得痛

那...會是誰的血呢?
我抬頭一看,眼前出現許多灰色衣服的人
走進走出墳墓

突然想起聖經上,
神也曾派約拿去傳道
約拿不想去,神就讓他被鯨魚吞入肚中三天三夜
於是約拿道歉,說願意去,神就讓他去
呼喊後,尼尼微城的人合城都回轉歸向神了

先知,翻成白話,不就是先知道的意思嗎?

若我們比世人早知道神的盛怒卻不去做
就像間接殺害了那些人一樣>

這麼多,這麼多的人,會因著我不夠努力而死去!

神啊,求祢給我傳道的智慧和勇氣
求祢給我能好好傳講的口才
給我更大的愛,讓我能更堅定的愛神愛生命!

---


耶7:25 自從你們列祖出埃及地的那日,直到今日,我差遣我的僕人眾先知到你們那裡去,每日從早起來差遣他們。
耶8:21 先知說:因我百姓的損傷,我也受了損傷。我哀痛,驚惶將我抓住。
耶44:4 我從早起來差遣我的僕人眾先知去說,你們切不要行我所厭惡這可憎之事
摩3:7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秘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