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星期二晚上做了一個夢
也不知道該算是悵然若失的醒來,還被嚇醒的...

夢一開始,我就拿著自棉被和枕頭在許多房間之間走著
在找尋新的房間

原來的房間裡究竟有什麼,讓我無法繼續待下去呢?
剛來到這情境,什麼都還摸不清頭緒的我
很有研究精神的回去找到一間半開門的房間
反正是夢,所以我自然而然的就是知道這間是我的舊房間
推門進去
看到 裡面有兩張床,其中一張比較矮,又靠裡面,暫時看不太到
高的那張床,正上方出現了一個蹲式馬桶
裡面的水不斷沖著
靠過去時,看到裡面半圓形的黑洞裡,似乎滿滿的都是大便..

再靠床近一點時,發現睡在矮床上的是一個吸血鬼
佷帥的吸血鬼

夢中的我似乎慢慢回想起來了!
哦,對了,之前的我似乎因為這男人很帥,就不知不覺的跟進他所在的房間裡
他說:「我是鬼哦!」
但我說:「我沒關係」
然後硬是跟他擠在同一間房裡

天哪!現在想起來還真的蠻可怕的
自已怎麼會做這樣的選擇?

之前在客運上看了叫「暮光之城」的電影
邊看心裡邊罵寫這小說的人,把人生看的太簡單
以為世上所謂的愛情,就可以克服一切的困難?
心靈無法交流
生活作息大大不同
這樣住在一起還能永遠快樂才怪!

這時夢跳到另一個場景
我收到一張請柬,關於某些人的婚禮的
我很開心的出席了,
觀禮的過程中,突然想到:「天啊!自己竟然在這婚宴裡不過是個賓客!」

這時候夢就醒了

我不是但以理,沒有這麼強的解夢能力
不過,我覺得夢的第一部分,是在我最近悔改之後,才發現自已之前都跟鬼睡在一起(唯一感到安慰的,是至少還是分床睡)因為無法抗拒那誘惑,還是自己靠過去的

第二部分,讓我想起之前禮拜時有人說問耶穌「我在天國有房子嗎?」耶穌回答說「沒有」
天哪!在和主的婚宴裡,我是否只有出席者的份,新娘不是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