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應該有的態度

(以下內容摘錄及改寫自第15次天國聖靈運動中-台灣是98.8.21晚上播放-,一位campus寫下的主的啟示,因為不太懂韓國的發音,聽起來像是愛琴..聽錯的話,主啊,請你給我正確的名字)

禮拜時,耶穌呼喚某人的名字(姑且叫這個人 小明 好了)

「小明啊,你在哪裡呢?」

在哪裡呢?愛琴東張西望後發現小明還沒來,「報告耶穌,小明還沒...」
說到一半,門口突然出現小明匆忙的身影

「啊!來了,小明在那裡!」天哪,竟然在禮拜的時候被耶穌抓包,比耶穌還晚來......愛琴有點害怕的抬頭看耶穌的臉!

果然耶穌生氣了!
禮拜絕不可以遲到!!!!!!!!!!!!!!!!!
我也早早就到教會預備
並在主日前早透過老師給你們話語.

你們要得勝懶惰
不要穿沒有洗的衣服,內衣也要換
現在開始要透過你,愛琴,宣佈這法,一定要遵守
攝理的人總是豐富的聽我的話語後謹守一段時間,又忘記
你要按老師確認的部分來見證

還有,擺出一副"我很辛苦"這樣的人是很無恥的(編:驚!)
他們都是忘恩負義,干犯我的人!

話語說"要禱告,要真誠"我是全知全能的耶穌
配合我的時機,我都會垂聽,這真的是我對你們說的話,是約定

你們現在要領受聖靈,這樣的時間所剩無幾
盡頭幾乎已經到了
即使行走在我道路上,也要趕快跟上來

『我愛你們』不要因為這句話是小人物(編:我猜耶穌指的是年紀幼小的愛琴及其他領受到啟示的年輕人)傳達的就不聽
我對你們善變的心已厭倦了
我不會按你們的想法,而是會按天父的旨意來做

若你們還是按自己的想法去做,一定會哀哭切齒的

禮拜當中,愛琴旁邊的一個人開始打瞌睡
愛琴就為他禱告,希望趕走在他身上的撒但和鬼
主說:「每次打瞌睡,撒但就趁隙而入,所以要為醫病來禱告吧

禮拜結束,輪到奉獻的時候
愛琴慌張的發現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奉獻袋
就跟主說"主啊,很抱歉,剛沒有準備好奉獻袋"

耶穌說:「我所拿的,是我的東西,你們在王面前獻上的東西,難道也不事先準備好嗎?還這麼隨便,都不會包裝一下?
也要寫感謝的話,攝理這部分水準很低,從別的教派來的人,看到你們這麼做都很驚訝!

不要只以為奉獻錢和大概的10分之1就算是奉獻,要完全無漏的才算是奉獻
連十塊錢都不要遺漏
不然就不算是真正的十一奉獻
要學習老師自小就做的很徹底的,潔淨的精神

在禱告的時間,愛琴聽到主的聲音和教會牧師的聲音重叠在一起
耶穌為每個人按首禱告,但在最大聲呼喊主的人面前,主為他禱告

----
總結這位姐妹從耶穌那裡領受的教導
有幾點是禮拜時,一定要擺上精神去做的

一.準備:
不要穿沒洗的衣服,連內衣都要換
二.出席:
一定要準時!(因耶穌也是提早到並裝扮好自己..遲到真尷尬)
三.奉獻:
先準備
連10塊錢都要算清楚,並且加上包裝,寫感謝的話
四.心情
要擺上真誠.真誠.真誠..這是很重要的

希望之後不是形式性的做,而是像老師一樣,徹底而擺上精誠的,做到讓耶穌也感到開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