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23分鐘

以賽亞書55章6節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在地獄裡的人,一成不變的,總是會問「我為什麼在這裡?

為什麼在這裡?

答案很明顯--
神是個靈
天國是神所訂下要和相愛的人一起生活的地方

死後,肉體歸於塵土,靈則站在要去天國或地獄的交叉口
既然我們生前不愛神,我們的靈自然也不愛神

物以類聚,自然無法和愛神的靈一起生活
只能去跟那不愛神的靈,也就是地獄裡生活

或,你覺得自己應該算愛神啊,不明白做錯了什麼?
是因為只想著自己做的好的地方和自己的優點!
失敗的人都是因為看不見自己的缺點!

然而,天國不是人手造的
不是人訂下那進入衡量的標準,
而是按神的標準!

看看從地獄回來的人的見證吧!
地獄裡的23分鐘 (全文)

part1


part2


part3


啟示錄 第20章
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11 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
12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神之前(before God)。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
13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地獄(hell)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14 死亡和地獄(hell)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15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
延伸閱讀:
「從地獄回來的見證(福音影片) 9之1」

那七個被主允許去看到地獄要回來告訴我們的青年說:
主許可我們定睛在一個叫馬可的人身上,他的下半身被燃燒在火湖裡,主讓我們知道他在想甚麼, 我們都很驚訝這個人想說的話,我們在其中學到一個永恆的教訓.

他說,"我會用我的一切來換得你的位置! 我會給出我的一切來換回到地球上一分鐘我不在乎在世界上我是最淒慘的,最重病的,最被恨的,或是最窮的,我會給出我的一切! 只為換回到地球上一分鐘。"

主耶穌握著我的手,回答馬可的想法說,"馬可, 你要回到地球上一分鐘做什麼?" 馬可哭泣著用痛苦聲音回答耶穌, "主! 我願意給出我的一切換回到地上一分鐘, 單單為要悔改和得救。
"

當主聽見了馬可的話,我看見血從耶穌的傷口流出,並且眼睛滿了淚水說, "馬可,太遲了! 蠕蟲成為你的床,蛆將覆蓋你。" (以賽亞書 14:11) 當主對他說話時,他就沉到火裡不見了。令人哀傷地,那裡所有的靈魂都沒有有任何希望。只有還活在地球上的我們,還有機會悔改並且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去天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