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我感冒了

若是以前,這點小小的事,笑一笑,還是去上班,還是去教會
但是近來全球H1N1大流行,死傷無數,到處風聲鶴戾
教育部發佈了325停課標準,國內死亡人數老早破了150個人

我有點害怕自己變成民族的剋星,教會的罪人
所以趁意識還清醒的時候,趕快去看醫生

坐在候診室的時候,電視上正播著一則染H1N1奪2命的新聞
瞬時間我開始胡思亂想:「要是我也是得到H1N1,不久後就有可能會死的話,怎麼辦?

下一刻,突然內心浮現「答案,在你心中」這本書裡問的幾個關於死亡的問題
79.如果你知道自己會在某年突然死去,你會改變目前的生活方式嗎?
86.你如何描繪自己的喪禮?

這時才突然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準備好要如何面對神!
要是不久就得說881的話,根本不敢繼續這樣過生活
現在若面對神和主,簡直沒功蹟可言,實在是無話可說


到時是任何藉口都沒有用,做到就是做到,沒做到就是沒做到,赤裸裸的時間!


98.9.20 (禱告並非活動,而是生活)主日禮拜話語中,最後主提到"要悔改的內容":

從以前主在呼召你們時,你們就要奔跑才對
那麼多日子,難道你現在才要奔跑嗎?

這麼做,才可以領受主要給你的恩典和體會

應像老師一樣,
當時體會當時就要奔跑
把人的一輩子縮小成一天來生活

因為如此,才透過老師悲痛欲絕的說一天般的人生
現在你們都體會價值了吧

以前一直沒浪費時間奔跑到現在的人有多少呢?

有一些已過逝的人的靈出現在啟示者面前,嘆息:"我該做的,還有很多."
要怎麼做?時機都過了
當時沒做的,現在想做也無法做了
一直找各種理由就會什麼都做不到

神想賜下的祝福,會在你覺得極度痛苦時來到
在最大的痛苦中,主叫老師開發月明洞
現在那裡才會變成黃金般珍貴的地方

要開發自己,開發自己的攝理人生
不要只開發藝術,要開發精神
神賜下的東西,一開始好像沒什麼可看的,但要實踐,要撒種
時候到時就可以收成

老師現在學習啟示50年,這不是輕鬆的事
世上哪件事是輕鬆呢?這麼想才會得到撒但的啟示
掙扎奮鬥才有傑作品


主又說:「我說過的部分,與你們想起過去日子而咬緊牙關說要為我做的部分
找任何藉口說"做不到"我也不會容忍
有些人因為某些藉口和理由說做不到
但,
我只會幫助那些按約定的人

神的法就是這麼真實,一點都不能灌水的!

天哪!進診療室的時候,心情七上八下
一直跟神懇求「真的很抱歉,讓我活下去吧!我會更努力的奔跑,把生命獻給神的!請不要現在就剪斷我這毫無價值的人生!現在就剪掉的話,對主對我都沒有一點賺頭!再給我機會.拜託

還好,醫生診斷不過是喉嚨發炎的小感冒罷了
回家的路上,我不斷的想著:起碼從現在開始,一定要按主所期盼的來改變,要禱告讓自己唯有按主的期盼來做吧!

---
箴言
3:6 無論做甚麼事,都要以上主的旨意為依歸,他就會指示你走正路。
3:7 不要自作聰明,只要敬畏上主,拒絕作惡。
3:8 這樣做,等於得到良藥,能夠醫治你的創傷,止住你的疼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