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與轉化-非洲烏干達蛻變

烏干達--這個曾經遭遇阿敏暴政, 經濟糟到民生用品全部停工, 愛滋病更是在世界排名之首(佔1/3的人罹患此疾病)的國家,被世人遺棄,神睡著,人以身為此國之民為恥之地
今天重新成為「非洲之珠」,經濟成長率愛滋病感染下降率在非洲和世界都名列前矛

Why?

1999年除夕,第一夫人和神簽下要把全國千年獻給神的約
在烏干達那裡全國各地興起合一的禱告!教會信眾的成長,有時甚至一週內由7人成長到7000人!

所以,為何神的大能運行在這地?
因為,God is invited there!






我一邊看,一邊不斷的哭
人哪,痛苦的時候呼求神,日子平安穩妥時就背棄神

以色列受到挨及奴役時,因為被苦毒,就呼求神的幫助
摩西引導他們度過紅海後,卻失去信心,抱怨連連,說在埃及地的生活還比較好(出14:12 我們在埃及豈沒有對你說過,不要攪擾我們,容我們服事埃及人嗎﹖因為服事埃及人比死在曠野還好。)

比起烏干達,我們大多家境小康,四肢健全,親友失聯一兩天,也不太會想成他已被殺害在街頭
然而,得到這許多神的恩典的人們,禱告呼求時,卻不如那隨時可能身首異處,皮膚潰爛,缺乏民生物資的烏干達國民

我聽到太多次,太多人告訴我說"神?我不需要"
"主?我沒有感受到"

98.10.18 要呼求主的名 主日話語中
牧師問神:"神啊,以前大國的王,對於鄰近不臣服於自己的國家,就說「我要出兵把你們移為平地!」所以列邦把大國的王奉若神明,為何神不乾脆搬出大國的王一樣的主權,讓大家相信您呢?"

神說:"很多人都抱持著跟你一樣的想法
不解開的話,人就會以為主和神沒什麼
神和主的全知全能,是按公義和愛施行的全知全能"

牧師又問:"只要神對那些無神論國家的掌權者說:「你再這樣,我就讓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他們必都會恐懼害怕的來俯服在您腳前的,不是嗎?
因著他們,該國的人民也被極權和無知綑綁住了
應為了在邪惡的主權下生活的人們,而處理那主權者吧!"

主說:
"所以要由你們來禱告才行!
神按所行的報答

神的全知全能是唯有為了達成神旨意的全知全能
不是為了人期盼的心意的全知全能


只達成人期待的事,是無法達成神旨意的
比起困難和問題被解決,神更在乎我們靈魂的救援

子女會因父親的罪一起受痛苦
國家民族,也會因掌權者的罪而一起受痛苦

所以,你們呼喊神吧
就連共產主義,無神論的國家裡,我也派人去傳道,建立了教會不是嗎?
若你呼喊神,我就會出現幫助你們的!"

--
影片介紹:你們去網

留言

Enkang寫道…
希望大家也一起來關心,被不肖業者騙來台灣虐待到昏倒和負債的烏干達留學生 https://www.facebook.com/twreporter/photos/a.1646706185577247/3094773020770549/?type=3

“G描繪自己在隱形眼鏡工廠的情況:
工作從傍晚7點30分開始;10點時休息15分鐘;再一直工作到午夜12點,可以休息45分;
凌晨3點休息15分鐘;再一直工作到早上7點半。
G每月工時長達190小時,比法定工時多出兩到三倍,「沒有辦法離開去躺著,會起不來,累的時候只能在機器旁稍微瞇眼。」G也因為沒錢買食物導致營養攝取不足,加上長時間夜班工作,多次在工作地點暈厥、住院。” https://www.twreporter.org/a/technological-and-vocational-college-foreign-students-become-cheap-labors?utm_source=t.co&utm_medium=fanpage&fbclid=IwAR0d4BmQX2gbK20U1jkzznwHuMX1Mn8U5jokmNVbyVYsiZbx5WkpZEIoG3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