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夢

中午稍微休息了一下,
睡到約1:30分的時候,做了一個夢
夢的前半段是我還在犯罪,做讓神不喜悅的事
我拼命的想要塗抹那犯罪的痕跡
但怎麼都擦不掉
內心還很掙扎,想要繼續走那安適舒服的路

接著,我待的地方(在教室裡面,我在課桌椅間走動)開始搖動
先輕輕的
然後劇烈的晃動!上下晃動
大家以為停止的時候
沒想到又開始!
一次比一次還要嚴重
原本談笑風聲的職員們也開始驚慌:「要逃命嗎?」

我看到大樓的外牆龜裂
內心想著:「還好,沒有釀成大災.」
最後一個畫面是大樓傾斜,課桌椅被掀離地面,朝某邊飛過去
所有的人瞬間失去重心跌倒,完全來不及閃躲

醒來後,我的心狂跳
剎時間忘了自己身處何方
不知剛才的是夢,還是現在所處的地方才是夢

然後,
我打開了之前想看但是沒看完的保羅華許(Paul Washer) Shocking Message 悔改的道前兩段
(因為還是上班時間,總是不能太離譜)




透過網路,我感受到有火從這位牧師的口裡,有光從他的背後射向我!

他說:「我不關心在座的人是否經濟結拮..等等問題.我所在乎的是,100年以內,在這裡的許多人,將會下地獄!包含口稱自己是基督徒的!

我感到震驚害怕!昨天北部進行區會的悔改禱告,紀牧師領受到神的心情,傳達了「神的憤怒」!的啟示.許多人以為神不會「恨」,神是愛,但正因為神愛,所以神才會「恨」和憤怒
因著神愛聖潔,所以祂「恨」不聖潔的事
因為神是真實的誠,所以祂「恨」那虛假的事
並不是為了要審判,而是因為「愛」,不想要審判,才一再的透過啟示者說「你們要悔改,審判臨近了」

如同父母若真的想要打小孩,他們不會一直說「你再不道歉,我要打你了!」
若是真的想要打小孩的話,不會講,直接抓過來打就好啦!

許多人來到教會,以為自己因此就得到了進天國的門票
為什麼呢?因為我是基督徒
為什麼你是基督徒呢?因為「我曾經在人生當中做過決志禱告,邀請耶穌基督來到我心裡
然後他們看看加入小組的其他組員,覺得自己看起來跟大家一樣
但是,在參與聚會之前,我們做神不喜悅的事,看神厭惡的節目
「聖靈為什麼沒有降臨呢?」我們感到不解,然後做出一些假的情緒和激動

為什麼聖靈沒有真的降臨呢?因為神是忌邪的神
必需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祂,神才會悅納

然而,我們都犯了罪!
為什麼犯了罪呢?因為除了犯罪,我們沒有做過別的事!
即使是我們自以為最善的行為,在神面前看來都如同髒污的衣服!

在夢中,我看到我悔改,卻一犯又犯的罪
然後接連的是審判!
我清楚看見,是我的罪韜天引起這審判!

台灣,自以為做的好
然而在世界舉行聖靈運動的時候,被主指責是「最慢得著聖靈的一個地方」
這個時候都已經是九月了!
那麼,之前的近20次聖靈運動是在做什麼?
全都是自以為義!

芭瑪颱風沒有帶來預期超級強颱的效應
神的烈怒的手沒有降下
但,這不是因為我們做的好,而是因為有人幫我們禱告的太多了!

我們看著十字架,以為那象徵著榮耀
不,那並不是榮耀!
而是我們的罪!

神的憤怒,是耶穌代替了我們背那代價而暫時撐住那審判的手

昨天的聚會中,紀牧師看到耶穌在地獄裡拯救生命
「耶穌!那裡充滿痛苦又危險,你趕快回來!」
這時她聽到神的聲音「我的愛子,因著愛,不惜違背我的命令到地獄救援生命!

98.10.3的主日提到有個人,說自己身上有罪
撒但因此拖走盤問他
主看到了

犯罪後,他雖悔改,但直到期間結束,都還是承受著痛苦
撒但看準那還沒清算乾淨的罪,抓住那人不放

主對撒但說"
撒但,給我放下!他剩下的罪我會負責!"
主又背起了罪,代替他承受十字架的痛苦

主說"拜託,你們悔改吧!
因著我的痛苦,我會寬恕的"

主啊....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們還要再把罪堆在您的背上嗎?

---
相關經文:
鴻1:2 耶和華是忌邪施報的神。耶和華施報大有忿怒;向他的敵人施報,向他的仇敵懷怒
約4:24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羅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太:13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太7:14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