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3:16

約翰福音3章16節

這節經文,我很小的時候就背的滾瓜爛熟了...
因為,它就漆在我住家附近的一間小小浸信會的外牆上

我好幾次經過它,摸著它,不知不覺就背起來了
但是,對我而言,這一直就只是段簡潔有力的文字而已
就算是我成了基督徒,它也是一段被說的太多次,以至於不能讓我太感動的經節

一直到最近...深刻的體會到神的心痛時,上週好幾天晚上哭超過半夜1點
或不斷的看別的書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你明白,天父在選擇時痛苦的心嗎?
然而,被拯救的人們卻茫然的看著...沒有感覺的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感謝cheerking在見面與對話上分享了這段短片)


---
約翰福音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