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youtube下載mp3大法

總是有人要問我這個問題
--姐姐,可以給我這首歌的mp3嗎?

唉唷,我又不是賣唱片的,怎麼可能會每次都有呢?
既然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我就分享一下我的"youtube下載mp3大法",這個解法,總共只有三個步驟

功效:
  • 取得高畫質的mp4檔(media player也可以播放的影音格式,且是高畫質版的-若是上傳者有傳的話)
  • 取得mp3
步驟:
  1. 使用firefox(IE應該也可以),"快速下載Youtube影片"
  2. 到youtube找到自己想要的影片
  3. 轉檔,推薦使用音樂轉檔精靈(到skydrive下載V2.16)
備註:
  • 下載的檔案若是rm,flv,wmv....格式也可以,幾乎影音格式通吃
  • 觀看flv等各種格式影片:推薦使用kmplayer軟體(或下載V2.9.3免安裝版)
  • 下載檔案:推薦使用Orbit管理(支援下載YouTube、Vlog、土豆網、RapidShare、MMS、Flash等下載)
  • 聽音樂軟體:推薦Foorbar2000(音質佳)、1by1(簡潔.低耗能)

留言